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政治素人變高手

◎ 李建霖

前一陣子,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這句話是否成立,見仁見智,但柯P似乎已從政治素人蛻變為政治高手,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無不在為市長的連任鋪路。「媒體新寵兒」柯市長,不愧是一位炒作新聞的箇中好手,就算失言,媒體也是輕輕帶過,畢竟,麥克風杵到他面前,柯P總是喜怒哀樂地做足表情受訪,當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誰有辦法跟他一樣呢?

日前柯市長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哽咽表示雙城論壇與世大運,政府讓他自己一個人面對「阿共仔」,似乎顯得相當委屈。姑且不論柯市長是否說謊,這樣的模樣又讓柯市長博得不少版面,當晚政論節目討論的內容,亦是以他為軸心,無論評論是褒是貶,柯P又被動炒作了,無時無刻不在曝光及提升知名度,這位聰明的外科醫師,已成為精明的炒作政客。

所謂「政治是高明的騙術」,短短幾年,柯市長似乎已參透其中奧妙,並且實際操作,實質效果也不錯,才會頻頻出招。民進黨若再傻傻地不出招、只接招,終會被柯文哲慢慢地消費、消磨,最後不僅輸了選舉,還會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作者為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