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民進黨不是亂黨,是膽小黨!

台巴斷交之後,民進黨地方諸侯拋出一片臭不可聞的「親中、友中、和中」的「降中」哀嚎!

習近平現在的做法是,要跟台灣親、跟台灣友、跟台灣和嗎?豬都知道不是!

習近平已經講得很清楚,他的目標就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習近平要的是統治台灣,吃掉台灣,在台灣耀武揚威,消滅不聽話的台灣人,再搜刮台灣人的所有財產!

習近平已經講得很清楚,他的目標就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路透)

在如此清楚的現實下,請問民進黨(台灣人真可憐,以前是請問中國國民黨),你們要去跟中國的誰,去親、去和、去友?你們以為習近平發動的打貪抓腐是正義嗎?若是在民主先進國家大家還會相信,因為有正常的法治,有公開透明的機制,有反對黨,有媒體,有公義民權團體,有各種示威運動!

中國現在有什麼?以上所寫的,全無!

所以剛好是相反,中國所有的法治、機制、媒體、政黨,都是共產黨的一部分,共產黨又是習近平的一部分,在中國只要跟政府沾上邊的,不可能有正義!習近平打貪除了整肅到有錢有權的政敵異己之外,就是搜刮貪腐的錢財為權力更大的集團所用!

多少台灣人就恨台灣不是一艘會動的不沉航母,可以遠離中國那片只有金錢、政權,卻沒有絲毫人權的黑暗大陸!遠離他們對台灣沒有停過的打壓、糾纏、恐嚇;遠離他們的仿冒商品、黑心食品和傷天害理的吃人毒品!

五月廿三日《自由談》提到「台灣比想像中更危險」,因為台灣被拒於WHA大會門外,並因此得知馬英九為了參與WHA,「在中國政府的同意下」承認「台灣省」以「中華台北」名稱參與WHA大會。但是民進黨政府沒有告知台灣人民有這一段賣國的紀錄,而且還想「馬降蔡隨」地繼續呼嚨下去!

不知道民進黨在怕什麼?怕到賴清德都要去「親中」!民進黨也染上了斯德哥爾摩症?真的需要「天佑台灣」了!(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