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小英無能 民進黨堪憂

◎ 高泉益

立法院前,立委,官員甚至部長,地方首長,在有警力戒備的面前被衝撞,被毆打,令人感嘆不已。氣憤之餘,反而覺得不可原諒的,不是那些滋事份子,反而是完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的無能。

惡勢力在初期如不能及時制止,如不知防微杜漸,等它壯大後,就是以加倍的力量都難予控制。民進黨政府給人軟弱無力的印象,對不公不義的事,也不願積極面對,放任過去的黨國餘緒在各個角落耀武揚威,無視公權力存在,令支持者大失所望。

被撞被打的立委事後公開表示他們的不滿。問題是,現在由民進黨完全執政,民進黨人被打,不是去向人民訴苦,而是要設法改善,同時應追究警方沒有事前做好防範。是無能還是故意放任民進黨人被打,該換的人應立刻換掉,讓有能力的人出來負責指揮維安才對。

從前主席林義雄將在黨部前絕食靜坐,就可看出小英主政多麼令人失望。民進黨已陷入危機,小英如果依然無感,民進黨眾多從政同志就必須設法自救,否則,不只是民進黨的前程堪憂,更令人悲觀的是台灣的前途。

(作者為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