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退將、降將、叛將!

「眾退將,成聽訓隊形,集合!」、「國民黨大老,成聽訓隊形,集合!」台上訓話的是中共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會主席習近平,這樣的場景竟然在中國首都北京發生,除了令人匪夷所思,退將及國民黨大老投靠中共的醜態,簡直不堪入目!

令人強烈質疑的是,總共五十三顆星星的卅二個退將,都成降將了嗎?否則,怎麼會一狗票應召到北京,乖乖、整齊、列隊迎接他們稱之為敵軍、匪軍的共軍頭頭習近平,並聆聽他的訓話!

國民黨大老被中共收編了嗎?否則,為何應召去北京,聆聽他們當年稱之為「匪首」的中共黨魁習近平訓話,習還當面把孫文從國民黨手中搶走,更訓國民黨大老,中國共產黨才是孫文最忠實繼承者、孫文遺志真正實踐者!

一大票國軍退將坐在底下聆聽習近平訓話的場面,令人聯想中國多年前拍的一部宣傳影片「淮海戰役」(即徐蚌會戰),一九四九年國軍慘敗給共軍後,國軍司令杜聿明等將領被俘,坐在地上一大片,共軍將領在訓話的那一幕。

杜聿明等國軍將領當年力戰而敗,時也、命也,雖敗仍保其志節;現在那些退將,在台灣享受月領十多萬元以上的退休俸,由台灣人民血汗錢供養,卻應召去北京聽訓,不知羞恥為何物,但其無恥行徑,卻丟盡國軍的臉,更讓國民黨敗的比一九四九年更慘、更徹底潰不成軍。

這些成聽訓隊形集合去北京的退將及國民黨大老,包括五個曾任上將及黨副主席、秘書長等,他們當年下令我們這些台灣的小兵們,要愛國,要仇匪、恨匪,今天他們行徑卻形同叛國、投匪、降匪,根本就是背叛他自己、背叛我們、背叛台灣、背叛中華民國!(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