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洪秀柱關燈換人?

◎ 張惠和

因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認為文宣系統反擊不力,國際宣傳與媒體論述也做不好,決定在週一撤換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任期僅短短半年,成為國民黨黨史最短命的發言人。所謂「黨內人士」則透過媒體放話,指稱周志偉的去職,是因為他過去的辯護模式,是「護黨、不護人」,有礙於洪秀柱積極爭取連任,才遭撤換。兩種說法,顯示周志偉去職案顯有黑箱,讓人摸不著邊。

個人認為這種文傳會主委不幹也罷,文傳會主委本來就是黨的發言人而不是黨主席的發言人,「護黨、不護人」有什麼錯呢?加上國民黨不當黨產本來就是應該要清理的,黨產會的作為有什麼好反擊的呢?加上早在今年七月國民黨行管會就說為了解海外黨產,行管會也要發文給駐美、駐日、駐德等代表處,要求幫忙了解國民黨海外資產,由於條例溯及民國三十四年八月十五日國民黨在中國大陸期間的黨產,也會發文海基會以及中國國台辦協助清查三十四至三十八年間在中國大陸的黨產持有情形。另外,國民黨還會把該條例內容翻譯成英文版本,寄送給國際政黨聯盟組織及「自由之家」、「世界人權協會」等國際組織,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通過這樣的法律。難道這樣還不夠丟臉?文傳會如果再加強國際宣傳豈不是更加好笑?

(作者為退休公務人員,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