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國旗的暴動

「中華民國」的國旗數十年來遭受到的打壓、歧視、屈辱,在全世界絕對排名第一,如果把「國旗」擬人化,這面國旗也必定會起來反抗,會策劃暴動,為自己爭取尊嚴,爭取在地球上自由呼吸的權力。

每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每一天都在檢驗台灣人的可忍受程度,以及自己的軟弱程度。台灣的國名叫做TPE,台灣的國旗像是附屬在奧運組織之下的亂七八糟五環旗。從一九八一年開始已經歷三十五年,中華民國政府一直忍受著,台灣人民也一直忍受著!CNN以此做為新聞報導,連老外都看不下去了。

二○一七世大運在台北舉辦,預想台灣人民屆時攜帶中華民國國旗進場「暴動」,各個比賽場館滿滿的國旗飄揚,讓中國代表去告狀,讓台灣自己的警察去抓去阻擋,讓國際組織對台灣做出處罰,最好是台灣所有單項運動都被禁止參加國際比賽,造成國際上矚目事件,在國際媒體上曝光討論。

中國共產黨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全世界每個角落都不准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支持中華民國存在的人,就應該堅決反對中國共產黨,當然包括昨天來台的上海統戰部長、為匪喉舌的統派人士及柯屁市長。

民進黨政府現在以中華民國之名獲得全台灣的統治權,有多大的權力,就應有多大的義務回饋,政府應全力和國際奧委會重新談判,使用經由全民公投通過的國名與旗幟參加國際體育賽事,現在的國名、國旗和國歌也是選項之一。

中國國民黨的潰敗,是拿著國旗先拜五環旗再拜五星旗;民進黨的勝利,則是拿著國旗拜台灣未來之旗。台灣人民真正的勝利,必須是拿著什麼旗就拜什麼旗。

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人民,不能永遠當個騙子。這無關統獨,這個問題不解決,台灣永遠只是個沒有立場,沒有原則,沒有精神,也不會有力量的一個「地區」罷了!

期待二○一七,世大運,國旗的暴動!(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