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送中、反紅媒,都是爭取免於恐懼的自由!

胡文輝

香港反送中、台灣反紅媒,人民站出來,爭取的都是:「免於恐懼的自由」!

中共專制政權就是恐懼之源!

香港反送中、台灣反紅媒,人民站出來,爭取的都是:「免於恐懼的自由」!(彭博/資料照,報社合成)

香港反送中、台灣反紅媒,都是人民拒絕中共專制政權的重要象徵,都是人民拒絕被「邪惡勢力」驅迫推向中共一黨專政之惡。

香港反送中、台灣反紅媒,也象徵抗中的不同階段,香港人民反對送中條例、拒絕兩制變一制,台灣人民反對紅媒、拒絕兩國變一國。

香港人民反對送中條例、拒絕兩制變一制,台灣人民反對紅媒、拒絕兩國變一國。圖為623反紅媒大遊行。(資料照)

送中條例把香港的「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在中共一黨專政之下,言論自由、基本人權都將在一夕化為烏有,這是當前香港人民最大的恐懼。

香港已在中國統治之下,即使200萬人民上街頭烈烈抗爭,也只爭取到暫緩修例,有人因此形容,香港人民是在絕望中找希望。但是,即使希望渺茫,也要努力爭取,因為放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香港已在中國統治之下,即使200萬人民上街頭烈烈抗爭,也只爭取到暫緩修例,有人因此形容,香港人民是在絕望中找希望。(彭博)

台灣的紅色媒體奉行中共意旨,驅迫台灣接受「一個中國」,把現在並立的兩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變一國(一個中國),一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底下才有所謂兩制。

中華民國被消滅在一個中國下之後,台灣即使暫時由中共「恩賞」實施兩制,未來的命運將比香港更慘,可能連反送中都不可得,就被迫走向一國一制、一黨專政,在絕望中找不到希望,連希望之光都不保...。

因為台灣的戰略地位太重要,中國拿下台灣的意圖萬一得逞,必定採取嚴控嚴管高壓專制,以最終極殘暴手段對付台灣人民。

「反紅媒」只是台灣「反紅色勢力入侵」的一個開端,昨天,10萬以上台灣人民站出來,壓制了愈來愈囂張的紅色媒體氣焰,讓人感受到台灣前途的希望,但是,台灣的紅色勢力,更包括中共統戰有計劃培植豢養的紅頂政、商、學、社團、宗教團體等等,必須政府魄力、人民覺醒,共同有效遏止壓制,使其不能肆無忌憚的為禍台灣、不能假借民主自由消滅民主自由。

「反紅媒」只是台灣「反紅色勢力入侵」的一個開端,昨天,10萬以上台灣人民站出來,壓制了愈來愈囂張的紅色媒體氣焰,讓人感受到台灣前途的希望。(資料照)

反紅媒是一個扭轉乾坤的好開始,但反紅色勢力入侵尚未成功,抗中保台仍需大家都如館長勇敢挺身而出,再接再厲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