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郭董「國防論」愈描愈黑,「區防論」露了餡!

胡文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的「國防靠和平 」,引來很多批判,他連發兩篇長文說明他的「國防論」,反而愈描愈黑、露了餡,讓人看穿其實等同「區防論」(特區防衛)!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提出的「國防靠和平 」,引來很多批判,他連發兩篇長文說明他的「國防論」,反而愈描愈黑、露了餡!(資料照)

國家才有國防,一國轄下的「特區」,不管怎麼特,都是地方的區,就不會有「國防」,即使特區擁有軍隊,那也只是配合祖國所需。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今年初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中國方面及台灣親中統派隨即配合習的意旨,提出不少一國兩制下的台灣定位論調,包括特許台灣擁有軍隊,但是,一國兩制下,中華民國沒了,沒有了國、哪有「國防」?有的只是「區防」,特區即使有軍隊,也必須配合中國對外作戰。

郭董的「國防論」,經他一再說明,卻愈看愈像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特區」防守論調,從國防降格為區防,辜且稱之為郭董的「區防論」。

郭董聲稱國防靠和平,這句話根本就因果顛倒,不值一哂。他的防衛及軍購論調,如果他當選總統而成為政策,台灣的軍隊很快就弱化到不堪一擊,國軍也降級成「區軍」,那麼,國防靠和平的下一句、和平靠投降就會成為事實。賴清德一句直批「這樣就穩死了」,正中要害!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今年初提出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中國方面及台灣親中統派隨即配合習的意旨,提出不少一國兩制下的台灣定位論調,包括特許台灣擁有軍隊,但是,一國兩制下,中華民國沒了,沒有了國、哪有「國防」?(法新社)

他為了解釋怎所謂和平,並反擊蔡英文、賴清德分別對他砲轟,指稱「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不只是講給台灣人聽,同時講給習近平、川普聽...。

這些話正好大大的露了餡!「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句話對習近平講,不就是在呼應習近平的兩岸同屬一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共謀統一嗎?這句話對川普講,那更等同告訴美國,他如當選總統,台灣會站在中國這邊,因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不等於棄美投中、向習近平表態效忠嗎?

郭董是中國人,這個中國人講的「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根本睜著眼睛說瞎話,完全背離史實。遠的不談,在國共內戰時,中國人互殺,死了好上千萬人。就只以1948年的「長春餓嫖殍戰」為例,共軍包圍長春,不放任何老百姓出城,結果有40多萬中國人慘遭中國人活活餓死。其他一路殺的事說都說不完,中國人殺中國人,真的好狠!好慘!

就只以1948年的「長春餓嫖殍戰」為例,共軍包圍長春,不放任何老百姓出城,結果有40多萬中國人慘遭中國人活活餓死。(網路照片)

郭董其實不必對習近平講什麼「空話」,他自稱是中華民國國家隊的一員,那就以「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身分,正式發表一封給習近平的公開信,正告習近平,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現正依民主程序舉行總統大選...,相信習近平一定看的到、聽的到,台灣人民也會看到聽到。

更簡單的是(他過去可以做、卻沒做的),在訪問中國時,把他最近常戴的國旗帽戴在頭上,見中共官員時都戴著...。

國家被矮化降格為特區,你不扺抗,還把粉飾投降當和平,有何資格夸夸空言、奢談什麼國防?以為台灣人民都好傻好天真又好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