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北京支持郭台銘?!是耶?!非耶?!

辛文

中國流亡在美富商郭文貴,許多的爆料往往「成真」,像中國華為案的錯綜複雜內情,連美國情治單位都借重他提供的重要線索追查,一一浮現,堪為例證。而他在去年(9月6日),就曾強調:「台灣下屆總統肯定是郭台銘,早就布局好了!」最近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郭文貴又稱:「情報可靠ㅤ他九成能當選,名正言順統一台灣!」更是喧騰一時,不論國際媒體或華人社會,多言之鑿鑿,顯然郭台銘勢須一一澄清,否則前途多舛!

例如中共官媒「人民日報」或「環球時報」多態度曖昧,不是「樂觀其成」,便是「有助兩岸情勢舒緩」云云,並沒有批他戴中華民國國旗帽,或選「中華民國總統」,而威嚇他是主張「兩國論」、「華獨」、「意圖分裂國土」云云,或若選「要表態一中」,否則將處理他在中國的財產等等,自予人有無限想像的空間!

而國際主流媒體,不論是彭博、英國BBC、美國CNN、華盛頓日報、紐約時報或日本產業新聞等等,不一而足,亦多指向郭的「親中」,與北京中南海關係,及龐大在中國的產業,能否如願地處理妥適,就連郭巨額投資美國和川普的關係(亦是第一個在白宮演講的企業家,還曾說「市場就是他的祖國」,而現在他的企業最大市場反而在「中國與美國」),復大作文章,懷疑未來是否會居間替中方扮演一定的「中間人」角色等等,幾乎是在政治層面的一片問號居多,此無乃是「樹大招風」之故!

國際主流媒體懷疑郭台銘未來是否會居間替中方扮演一定的「中間人」角色等等,幾乎是在政治層面的一片問號居多。(EPA)

不過,郭台銘的霸氣和強人風格,和長期來往的老友習近平相近(自習1990年,任中共福州市市委書記起便熟識,餘如中南海的大咖不論),都對民主感冒(像郭台銘在台灣「太陽花學運」期間,就抨擊學生運動空耗社會資源,對GDP沒有幫助,民主又不能當飯吃。可見他對民主的態度如何)。他的這種「類專制」觀點與中共頭頭幾不謀而合(例如,曾主「92共識」「一中各表」,力挺ECFA ,與中共共存、共榮。未知目前習大大強調的「一中」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郭台銘是否一樣埋單)。近來郭台銘更將韓國瑜的「國防靠美國」口號,改為「國防靠和平」,並強調,國防靠美國是靠不住的,我們不需要買那麼多美國的舊武器(按:若無「台灣關係法」,台灣早就無國防而亡),台灣需要的是「和平」,類似傾向「和平協議」的簽訂,反將武力威嚇台灣的中共,怪罪是「台獨」(目前仍是「中華民國的民主台灣,依ROC憲法選總統」,簡直是顛倒是非和因果了!

無怪郭文貴會一再警告民主台灣,不要小看共產黨的統戰能力,因為他掌握確切文件和情報,就是:「共產黨支持郭台銘」!現在更能假民主之名,大大地的滲透。他曾在今年除夕夜與前美國白宮幕僚長和助理在 YouTube 開直播。節目中就拿出一份「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成立反分裂活動監察工作領導小組的決定」的機密文件。顯示,從2016年蔡英文上任到2017年,為中共對蔡英文的「反分裂活動觀察期」,郭文貴認為,這代表在蔡英文當選之前,中共完全不擔心台灣會推翻92共識,但小英當選後中共就急了,連忙成立監控小組,以掌控台灣一切情況。(習近平擔任國家主席後,把國務院各部委、政治局給廢了,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下面三大部門,負責所有國家金融對外合作對內合作的國金局,負責外交的國關局,還有負責海外軍事基地、情報、技術的國情局) 正如美國國家情報首長寇茲(Dan Coats)在今年初,出席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舉辦的「全球威脅評估年度聽證會」中指出,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中共將會持續恩威並施,施壓並提供誘因方式,企圖迫使台灣接受「一個中國」框架。以達成台灣最終被中共管控,而北京也會以美國的反應作為指標,評估美國對該區域的決心云云。

據郭文貴指出,台灣的黨政商媒文教各界要角,許多已被中共的「藍金黃(藍是網路輿論、金為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控制,其滲透程度很深,中共更想盡辦法滲透蔡英文身邊的人,以監控台灣政府,「滲透程度是超乎想像的!」 如今台灣政局大亂,對中共而言是「時機成熟」(包括民進黨初選內鬨不斷,國民黨的太陽互鬥不已,而藍綠對立撕裂嚴重,白色力量又氣候不足,形勢大好),終由傳聞已久的郭台銘正式出場,果不其然掀起政壇的波濤(一舉「卡」掉韓國瑜,卻反而贏得黨內山頭支持)!此亦將促使中共背後無形的諸多力量,得以集結助選,並影響2020大選結果。 郭文貴說,以前中共當局是暗底下、名不正言不順的想統一台灣,現在郭台銘若能選上,就是「名正言順」矣!能不令人毛骨悚然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