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不容自由當「一國兩制」的保護傘!

董森霖

台灣什麼自由都有,唯一就是沒有「出賣主權」的自由!更不允許利用自由當「賣國」的保護傘!因為這已涉及「國家安全」的嚴峻問題,非同小可!政府當局能坐視不管嗎?!亦勢須有「防微杜漸」的作為,以維護國安!
這次台中市政府竟然准許一些台灣政黨假「集遊」之名,公然配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在台明目張膽的「鼓吹」,簡直荒謬至極!

首先,台灣的主流民意已近八成以上是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國兩制」,試問,什麼時候,中華民國的政府允許配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導人指令,集遊「探索一國兩制」,這不是統戰,什麼叫做統戰!

台灣言論自由舉世欽羡,但絕不容有「賣國」的自由!而中共的「一國兩制」更沒有「侵門踏戶」的自由!(圖取自王浩宇議員臉書)

復次,中華民國國防部的教學訓練,亦視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是中華民國國軍的「敵人」!連中央警察大學的教材亦強調:「台灣不論就實質上或是形式上而言,早就已經獲得了獨立的地位,也就是從歷史與. 法理層面而言,台灣主權絕對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是屬於中華民國全體國民的!」

卸任總統馬英九還在2017年11月20日在東吳大學演講指出:「台灣主權屬於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

諸此,在在說明中華民國不可能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變成它的「一國」,那麼何來「兩制」之有?!其理至明!

再者,中華民國台灣是個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社會和國家,言論、集遊的自由,獲得憲法的保障;但從未聽聞世上的民主國家,有准許「顛覆國家」的自由!更不用說,會遵從共黨極權國家,變成它的「附庸」;即便像南韓,一樣不會同意變成隸屬北韓的國家,遑言「兩制」?!

明乎此,集遊法規定,「不得主張共產主義或分裂國土」。試問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否為一共產主義國家?現在要將中華民國變成它的「一國」,不是要台灣亦奉行共產主義嗎?!現在還要「武統」,不是「併吞」,是什麼?!如此與「顛覆中華民國」、「傷害主權」又有何兩樣?!

這個兩岸和平統一論壇,請來的「旅美社會學家」李毅演講,其演說主題就是:「維護和平統一前景,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而其本人被人指控為鼓吹「武統份子」,無異落實「顛覆中華民國」的要旨!如此這般明火執仗的「宣傳」,政府相關單位竟然「視若無睹」,豈非怠惰職守?!國安當局能無視乎!(移民署認為他以觀光名義申請來台卻從事政治活動,今天中午正式廢止他入出境證)。

顯然,法與時轉。不論是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民國104年6月17日修訂),或集遊法及相關法令,得重新檢討作符合時宜的修正,嚴格落實執行,始能克竟國安之功!

台灣言論自由舉世欽羡,但絕不容有「賣國」的自由!而中共的「一國兩制」更沒有「侵門踏戶」的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