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韓某人與其支持者不要再吹牛了!

◎鄧鴻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11日訪哈佛大學交流,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小組召集人戈迪溫(Steven M.Goldstein)9日表示,此次訪問是由韓國瑜先表達造訪哈佛的興趣,哈佛才欣然相邀,並依照韓國瑜意願,讓他與哈佛社區的與會者進行閉門討論;他說,韓國瑜對兩岸關係的看法將是此次會談大家最想知道的議題。

可見韓國瑜自我吹牛,明明是自己想去,人家被動才邀請,卻說是人家主動邀請,而且只是閉門討論,並非公開演講,韓某人居然說是公開演講,豈非笑掉人家的大牙。草包就是草包,不可能因為一場閉門討論就可變成好包。以韓某人的學術素養與從政經歷,其實還不夠格被美國任何一所三流大學邀請去演講,何況是哈佛。

可見韓國瑜自我吹牛,明明是自己想去,人家被動才邀請,卻說是人家主動邀請,而且只是閉門討論,並非公開演講,韓某人居然說是公開演講,豈非笑掉人家的大牙。 (中央社)

可笑的是,美國統派人士居然熱烈歡迎這種人,以為他是未來阿歐西總統。這些統派人士應該比誰都清楚,阿歐西在國際上已經名存實亡,只是暫時棲身在台灣,否則他們為何長住在美國?這些人幾人擁有阿歐西國籍?試問,美國國歌是某一黨的黨歌嗎?國徽是某一黨的黨徽嗎?軍校是黨國教育嗎?軍校校名有取他國城市名嗎?

總之,韓某人與其支持者不要再吹牛了,畢竟閉門討論與公開演講是完全不同的格局,不要期待回台之後的身價可以暴漲。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