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國兩制台灣蛋糕」是什麼臭酸碗糕?

胡文輝

「一國兩制台灣蛋糕」是什麼臭酸碗糕?叛逃降中的林毅夫之妻、背叛台灣的陳雲英是什麼東西?竟然聲稱要教台灣2300萬人怎麼做這個蛋糕,選擇在這個「兩制蛋糕」上加多少奶油、巧克力和花。這真的是,人一失節投降,厚顏無恥就無極限!

「一國兩制台灣蛋糕」是什麼臭酸碗糕?叛逃降中的林毅夫之妻、背叛台灣的陳雲英是什麼東西?這真的是,人一失節投降,厚顏無恥就無極限!(路透社)

陳雲英現任中國全國人大「台灣省代表」,附從拍馬配合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日前接受中媒訪問時,以「蛋糕論」形容一國兩制。

一個最基本的問題是,她的「中國人大台灣省人民代表」是怎麼來的?就是中國共產黨賞她的,她不但不是台灣人民選出的,更早已入籍中國,和台灣人民沒有任何關係,憑什麼代表台灣人民?

她除了代表她和林毅夫這對叛逃夫妻檔之外,還能代表誰?除了當中共專制政權打手、鷹犬、走狗之外,有什麼資格對台灣2300萬人民的前途說3道4?

「一國兩制台灣蛋糕」,就由你們叛逃夫妻檔自己做、自己吃吧,但不容你們竊用台灣的名,更不容你們汙了台灣的名!

中國逼壓台灣接受「一國兩制」,不但兵臨台灣城下,更侵門踏戶,統戰的黑手已伸入台灣的政黨、政客、媒體、學界、社團、宗教、宮廟、村里...,可說無孔不入。

台灣的危機已現,情勢嚴峻急迫,蔡英文總統因此召開國安會議,提出《因應及反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指導綱領》。這是防衛性的,希望建立民主防護網,捍衛國家主權、保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台灣的危機已現,情勢嚴峻急迫,蔡英文總統因此召開國安會議,提出《因應及反制「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指導綱領》。(資料照)

捍衛國格主權、守護民主自由,本來就不分藍綠、朝野,卻見,藍營國民黨等對蔡總統提出的因應及反制一國兩制侵門踏戶方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是砲轟、反對,反而要求蔡總統回到九二共識,但是,習近平定義的九二共識就是共謀統一、一國兩制,可見藍營的終極目標就是接受一國兩制!

要反問藍營的是,你們要棄守國家主權國格、任中國踐踏嗎?你們要台灣人民接受一國兩制、被中共專制政權管轄嗎?你們要讓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被毀滅嗎?

一國兩制的一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國兩制實施日就是中華民國滅亡日,你們反對反制一國兩制,你們在對「一國兩制台灣蛋糕」流口水嗎?你們準備接受招降了嗎?那你們就成了林毅夫、陳雲英們,卻還在選台灣的總統、立委,不就攏是選假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