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面真軍》韓國瑜高質感的代言人Wow so fantastic, so fun

把路名用念的念出來不等於RAP,如果這樣叫做RAP的話那白冰冰整個人跟整個MV也可以稱為NEW AGE了,太神秘、太心靈、太天人合一。

全面真軍

今天一早高雄市自費代言人白冰冰公布了他的高雄宣傳MV「來去高雄」,對於自費代言這件事情,除了對韓市長的愛之外沒甚麼好說的。這部MV公布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說「好棒好有質感」,也有人說「天啊我到底看了什麼」。真軍本來就是賤人,所以我們也要大聲的說出來:

「這部MV真的是Wow so fantastic!so fun!」

把路名用念的念出來不等於RAP,如果這樣叫做RAP的話那白冰冰整個人跟整個MV也可以稱為NEW AGE了,太神秘、太心靈、太天人合一。

仔細一想,白冰冰從來都是以雙重標準去對待他人。他可以在說別人「不是人」、可以在造勢場上說「泰國選女總統馬上淹大水」。但是被人家批評質感,立刻跳出來說「賤人閉嘴」,被證實說了這樣的話後,立刻出來梨花帶淚的說別人沒有敬老尊賢。質感這種東西很主觀,真軍從來就不是一個質感網頁,也常常被人說是賤人,我們都是全盤接收。真軍不認為「老」就是一個不好的代言人,但是從她的一連串作為來說,「倚老賣老」是讓我們感到反感的特質。

高雄的行銷策略已經很明確,要針對中年、年長,口袋比較深的長輩做行銷,所以代言人找了資深藝人,而愛情產業鏈總顧問找了瓊瑤女士,這是非常有遠見的,瓊瑤女士對於人與人之間複雜難解的三角關係、對於愛情的介入與迸發都有非常深入的了解,他的著作反映出了人生觀,相信以後高雄一定會有很多瓊瑤式的激戀。

韓國瑜的國際處長沒上任就離開,這也反映出了公部門所能給的待遇大概就是那樣,好的人才進不來、拐瓜劣棗跑出來,高雄發大財。小編就是英文不夠好,不夠Wow so fantastic, so fun,沒辦法成為高雄的好人才。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韓國瑜高質感的代言人Wow so fantastic, so fu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