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獵巫、逼迫改宗-中國「雙惡」併發症發作

胡文輝

中國為了救孟晚舟,祭出人權、公道、正義、文明國度云云,其實,觀察中國的作為,獵巫、逼迫改宗的「雙惡」併發症正同時發作,彷彿一個中古時代的「黑暗帝國」再現!

中國為了救孟晚舟,祭出人權、公道、正義、文明國度云云,其實,觀察中國的作為,獵巫、逼迫改宗的「雙惡」併發症正同時發作。圖為:孟晚舟支援會在溫哥華聲援孟晚舟。(美聯社)

中國式獵巫,就如同歐洲中古黑暗時代的獵巫,「我」說你是女巫,你就是女巫,必須被公審、懺悔、否則就燒死,「我」說你是台獨、港獨、藏獨、疆獨...,你就是「獨」,必須向中共認罪、公開悔過,否則,先遭網路霸凌、公審、凌辱、折磨...,再由中共決定怎麼懲罰。

吳寶春要在中國展店賣麵包,卻被指為台獨麵包,他發表了一篇「舔共聲明」求解套,內容實在太超過,引發台灣人民強烈反彈。

中國對台統戰系統企圖藉台灣九合一選後,加力營造九二共識親中派大勝的印象,進一步打趴台灣的當下,吳寶春在台灣原擁「台灣之光」光環,被中共鎖定認為具有指標性意義,符合統戰的政治需要,因此成了中國最新的「獵巫」目標。

因一席「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驕傲」聲明,引發各界撻伐的麵包大師吳寶春,昨天由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出面說明。(資料照)

中國式獵巫為中共專制政權服務,本就卑劣、暗黑、猖獗,尤其近來美中經貿大戰情勢愈緊張,獵巫症更狂發作,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台灣、中國所屬的香港等等已陸續發生多起案例。

中國另一件併發重症就是「逼迫改宗」,就像歐洲中古時代鄂圖曼帝國與哈布斯堡王朝的鬥爭,相互在佔領或控制原屬對方的地區後,強迫該地人民「改宗」,逼基督徒改信伊斯蘭教、逼穆斯林改信天主教,否則即遭驅逐、迫害、奴役、殺害等。

中國近年同時對基督徒及穆斯林下毒手,在新疆及附近省區的維族穆斯林,約有兩百萬人被關進再教育營;中國四川成都、北京、浙江、湖南等地,中共也大舉迫害基督徒,驅離信徒、禁止聚會、判刑,沒收教堂及禱告場所,更把媭多牧師及信徒關押。中共還強迫基督徒及穆斯林家庭,撤掉宗教聖物、聖像,改掛習近平肖像。

中國少數民族維族穆斯林,對於家人遭移再教育營,認為欠缺正當法律程序。(人權觀察組織(HRW))

無神論的中共政權,容不得真正的宗教信仰,用盡各種殘酷手段,禁止宗教活動,中共做的實際就是強逼信徒們「改宗」,改的卻是信社會主義、信中國共產黨、信習近平思想。這是危險、不人道、卑鄙可惡無極限的恐怖手段。

中國式獵巫、逼迫改宗雙惡併發症正發作,台灣當然要小心因應,但是,「九二們(市長、政黨、連線、政客、商人、媒體等等)」,卻說接受九二就可發大財等等什麼的,把中國吹的天花亂墜,終極目的就是要把台灣併入那個暗黑帝國,你們的良心都被鬼吃了嗎?

對這樣一個專制極權的「暗黑帝國」,你願意被它統治嗎?你願意跟它同一國嗎?

中國新疆再教育營於17個月內,數量增達39座,面積更擴張到140個足球場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