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韋恩的食農生活》吃貨總統老布希,我們永遠記得您

以老布希一生愛吃西式垃圾食物,拒吃花椰菜的飲食喜好來說,會是許多營養健康教師的陰影,因為他在飲食方面根本是個負面教材,但是他又可以健康活到94歲的高齡,而且一直保持健康,他甚至在90歲、85歲、80歲生日時,都曾以跳傘慶生,所以可說是吃貨們的偶像,西式速食的最佳代言人。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於11月30日深夜11點10分去世,享年94歲。(法新社)

韋恩的食農生活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於11月30日深夜11點10分去世,享年94歲。老布希是美國第41任總統,也是第43任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的父親。他在1989年至1993年擔任一任的總統,曾領導美國在1991年波灣戰爭獲勝,聲望一度如日中天,但是我想他更特殊的歷史定位是被人稱為吃貨總統。

以他一生愛吃西式垃圾食物,拒吃花椰菜的飲食喜好來說,會是許多營養健康教師的陰影,因為他在飲食方面根本是個負面教材,但是他又可以健康活到94歲的高齡,而且一直保持健康,他甚至在90歲、85歲、80歲生日時,都曾以跳傘慶生,所以可說是吃貨們的偶像,西式速食的最佳代言人。

他被他的白宮助理或廚師形容,飲食方面像是個大男孩,胃口奇大,廚師形容他的食量大得像匹馬。而且他愛吃的,都是些被營養學家們歸類為糟糕的西式飲食,也就是速食類的垃圾食物,比如說有:玉米片、酪梨醬、漢堡、豬肋排、牛肉乾、熱狗、糖果、爆米花、冰淇淋、蛋糕等等,以上可都是些高油、高糖、高鈉的糟糕食物啊,也是營養師的惡夢。

而且老布希應該是唯一當選為最佳豬皮代言人的一位總統,因為在1988年時他被時代雜誌訪問時提到,他最愛的食物是炸豬皮加塔巴斯科辣椒醬,後來豬皮的銷售量馬上攀升了11%,所以豬皮界當然就樂得頒給他”Skin Man of the Year”的榮譽。

不僅如此,全美國民眾都知道他不愛吃花椰菜,花椰菜明明是營養專家們最推崇的健康食物啊。但是老布希總統不愛就是不愛,他個人曾經發布一項命令,空軍一號上絕對不准出現花椰菜!! 而且,即使有位名叫庫柏的可愛的五歲小男孩,曾經寫信給他說: 「總統先生,花椰菜很健康,我愛吃花椰菜,能不能請你再給花椰菜一個機會呢?」但是老布希斷然拒絕說「知道你重視健康飲食我很驕傲,不過我還是不會碰花椰菜的。」(竟然讓小男孩桑心)

總之,老布希總統特殊的飲食: 愛西式速食、吃的量又大,但是又能健康長壽所算是個好的奇蹟,當然這也要歸功於他熱愛慢跑的習慣。不過韋恩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學,畢竟我們沒有他那總統級的醫療條件。

所以韋恩結論: 老話一句,飲食沒有絕對,西式速食平均來說是不健康的,但是也不是吃了一定會疾病纏身啊,人生真是難。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韋恩的食農生活 吃貨總統老布希,我們永遠記得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