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選後狼頭狐尾全都露,一中各表已自宮!

胡文輝

選後,原來掩藏的狼頭、狐尾,全都原形畢露,為了取悅中國,主權國格皆可拋!「一中各表」在中國面前不能講,引刀「自宮」了!

九合一選舉結束了,台灣的政局被翻轉。慘敗的民進黨,正陷入內部風暴,大鳴大放、互相攻詰,但怎麼做都不是,如何面對變局,尚無因應對策,像一群盲鳥亂撞,目前還還找不到出路。

勝選的國民黨,則驕狂之色幾乎毫不遮掩,選前遮掩不談的「中國因素」等,選後全都赤裸裸的露了出來。

最明顯的兩個指標,一是韓國瑜勝選高雄市長後,立即表態承認「九二共識」,將與國民黨籍縣市長成立「九二共識連線」、設兩岸工作小組。韓國瑜一如預料將兌現「人進的來、貨出的去」政見支票,全面寄希望於中國。

韓國瑜一如預料將兌現「人進的來、貨出的去」政見支票,全面寄希望於中國。(資料照)

二是國民黨魁吳敦義,急攬戰功、收割戰果之際,更搶著向中共當局表態,他稱:「你不能在大陸(中國)的前面講一中各表,公開講這個不行!」

其實,國民黨本就是代表「一個中國」在打這場選戰;其實,中國透過赤色網軍介入力挺藍軍,貫穿整個選舉過程。

只是,在選戰熾熱,「教訓民進黨」、「討厭民進黨」掀起狂潮之下,民進黨也的確有不少該被教訓、被怨嘆、被討厭的地方,中國黑手入侵的警訊被淹沒了。

其實,國民黨老早就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下半句「自宮」掉了,只是不公開承認,馬英九執政當年,中國派陳雲林來台,馬政府派警察強迫沒收、拆除中華民國國旗,就是明顯的事例。
馬英九執政當年,中國派陳雲林(左)來台,馬政府派警察強迫沒收、拆除中華民國國旗,就是明顯的事例。(資料照)

之後,國、共兩黨談九二共識的提法,中共一律是「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國民黨則只提「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偷偷自宮、閹割掉了。

吳敦義是首先講出「不能在中國的前面講一中各表」的國民黨黨魁。以吳敦義的老練,急急在勝選後坦白講出中共愛聽的話,當然是在向北京當局表態、搶功、搶當親中國勢力的台灣總代理,藉此表白「九二共識連線」的頭頭就是我吳敦義,「我辦事,你放心」,爭取中共高層青睞。

勝選後如此競相諂媚中國、倒向中國、朝拜中國,真是醜態百出、狼頭虎尾全都露哦!投給藍軍的台灣選民們,有沒有發現,你的一票,原來是投給這個的呀?!

吳敦義是首先講出「不能在中國的前面講一中各表」的國民黨黨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