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屁股毛長齊就猖狂?囂張沒落魄久!

胡文輝

韓國瑜提出他當選高雄市長就禁止政治性、意識形態集遊抗議的政見。 (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自認「屁股毛」長齊了,就可以囂張?就可以肆無忌憚反民主、禁止政治性集遊抗議?台語俗諺「囂張沒落魄久!」形容現在的韓國瑜,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韓國瑜提出他當選高雄市長就禁止政治性、意識形態集遊抗議的政見,這項主張反民主、反人權、違憲、箝制言論自由,而且何謂政治性、意識形態,都由他定奪,這根本就是搞戒嚴、更是照搬中共專制極權那一套。

韓國瑜太得意忘形而自揭內心的黑暗面,各方批判、反擊砲火猛烈,他不但不反省,更粗口反罵批判他的人「連屁股毛還沒長齊」。

藍營丁守中聲援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怎麼?韓國瑜自認屁股毛長齊了,就敢這樣囂張嗎?只有一個無知的屁孩才會如此!

卻見,藍營丁守中聲援韓國瑜(不知丁丁如何看台北街頭的五星旗?),侯友宜忙和韓國瑜造勢,吳敦義、馬英九、眾藍委等大力為韓國瑜助威,韓粉網軍更大量為韓保駕護航,黨國威權舊勢力及威權之子紛紛現身,一時反民主的威權獨裁闇黑幽靈,又籠罩在台灣的天空。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則在一場辯論會上,答覆大學生提問韓國瑜前述主張時說,從學術上看是「智障提案」,這是反民主的,應被批判。在韓流狂襲下,總算看到藍營還有一個腦筯較清楚、講出真話的人。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育仁在一場辯論會上,答覆大學生提問韓國瑜禁止政治性集遊抗議的主張時說,從學術上看是「智障提案」,這是反民主的,應被批判。(記者林宜樟攝)

「智障提案」四字,就像揭穿「國王的新衣」那樣,讓韓國瑜及藍營共同編造的謊言褪去,赤裸裸的露出反民主真面目。

再看韓國瑜提出的另項政見,10年後高雄市人口達到500萬人,還說這是雄偉目標。但是,這項政見打高空打到太外空,就是政治謊言又加一。

韓國瑜提出10年後高雄市人口達到500萬人的政見,還說這是雄偉目標。但是,這項政見明顯是政治謊言又加一。(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人從哪來?高市現有人口約277萬,要加223萬平均一年22.3萬人,目前台灣全面性的生育率下降,總人口即將反轉、不增反減,除非把南台灣南部的南、東、屏人口都強迫搬去高雄,才可能有500萬人。但是,就業、居住、交通、生活、都市容受力等等等呢?全都是空、空、空!

另一就是韓國瑜從他的全面寄希望於中國想方設法,大量中國人引進高雄,但這不就是把高雄西藏化、新疆化了嗎?下一步就把高雄人「清退低端」?或像維族一樣送入再教育營?這樣實在太恐怖,寧願他的政見只是嘴砲打外太空,禍害還小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