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葉部長、柯市長態度比一比...

胡文輝

中國派那種「貨」在台灣以暴力「促統」,好像唯恐台灣人不夠厭惡統一、唯恐台灣人不夠遠離中國,結果是促統反而促獨,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影片中帶頭打人的灰衣男子(圖右)即為白狼張安樂次子張瑋。(翻攝自youtube)

當然,中國在台灣搞統戰促統,絕不止那種貨而己,政界、學界、宗教界、社運界、媒體...,充斥各類促統貨,平常他們披著各色外衣,避免露相,即使露相,人們也不會太在意。

台大校園發生的「促統」黨徒用甩棍打傷學生事件,手段太過粗暴惡質,白狼還口出狂言稱:「黨員打的好!」更讓暴力促統露餡,引發各方撻伐 。

「中國新歌聲」現場外,統促黨成員施暴打傷台大生,警逮胡姓男子。(本報合成)

我們除了對勇於維護台灣價值的台大學生表示敬意,看來,我們也應該感謝那些促統黨徒,因為他們狠幹,台灣人民才警覺,原來他們侵門踏戶猖狂到這般境地!

為何他們如此囂張猖狂?擁有公權力者的態度是關鍵!

23日,台大事件發生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為市警局長易人不爽批中央,稱政黨政治不能變「黑幫政治」。

24日,暴力傷人事件當天,北市府文化局是引發衝突的「中國新歌聲」協辦單位,他卻好像神隱了。

25日,事件發生後,柯P還稱「扺抗力強,就不怕外面的細菌」、「做為協辦機關到現在沒看到什麼疏失,該做的都做了...」。

對於台大校園濺血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處理態度大不相同。(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則對台大事件震怒,要求警察單位即時嚴正執法,誓言「要將不法幫派暴力集團連根刨起!」遭柯P杯葛的新任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事發後立即查緝暴徒到案,並對當天處置失當的派主所主管、員警做了懲處。

部長、市長態度比一比,高下立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