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限時批》「10萬噸訊息」 震垮北京「玻璃心」了!

辛文

被譽為世界上最先進的航母一美國核子動力「福特號」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CVN-78。排水量10萬噸級。看來「遼寧號」淪為「小雞」矣),22日正式服役。「狂人」總統川普以「向世界發出10萬噸的訊息」來形容福特號,強調「美國會越來越強大」!無異讓全球愛好民主自由的人振奮,而剛把劉曉波「海葬」的中國共產黨徒,亦會皮皮銼!因為自己到海底的日子,將不會太遠了!

被譽為世界上最先進的航母一美國核子動力「福特號」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CVN-78。排水量10萬噸級。看來「遼寧號」淪為「小雞」矣),22日正式服役。(歐新社)

美國保守派媒體「布萊巴特新聞」(Breitbart News)網站報導,川普總統已經批准五角大廈一份計畫,當中列出全年海軍軍艦航行穿越中國非法主張主權之南海公海的預定行程,要使美軍在南海挑戰中國過度主張主權例行化、頻繁化!

美國智庫「國家利益中心」防務研究中心主任卡茲亞尼斯更警告北京,若欲成為亞太地區公認的主宰者,「將不為華府所容許」!

另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羅斯(Gary Ross)22日表示:「我們鼓勵印度與中國在不受任何脅迫的情況下,進行直接的對話,以舒緩兩邊的緊張情勢。」據稱解放軍已增兵西藏,印軍也進入一級戰備狀態。但美、印、日最近卻在印度洋、南海附近海域進行大規模航母軍演,嚴陣以待!

顯然「福特號」航空母艦,也不會閒著,勢將會在與中國有關的海域趴趴走!北京小心了!

何以如此說,北京「四面楚歌」?!主要在不斷「窮兵黷武」,到處「耀武揚威」像對台灣海空繞來繞去,視老美航母、精良導彈、THAAD薩德反飛彈系統、尖端匿蹤軍機等等,如「無物」,老美大兵不爽,川普更是老大不爽,不僅不撤換太平洋司令,力挺國防部「鷹派」作為,還動員海陸空軍力,以展現美國「才是老大」!北京居然還在「莊孝維」!不知收歛,真是「蓋頭縵不知死活」!

近日「韓聯社」報導,北韓接二連三試射飛彈遭國際抨擊,但北韓經濟成長率卻創17年來新高。2016年對外貿易額達65.5億美元,成長4.7%。而GDP成長達3.9%超越韓國的2.8%。報導並指出,金正恩執政後,北韓經濟呈現穩定的低成長,專家認為這是金正恩的實用主義政策奏效。

錢從那裡來?!川普早已直指,北京從來沒有「兌現」承諾,一直暗中幫助財金支援(「助紂為虐」),不久前猶公然拿「機密」資料拍桌猛批北京!

今天最新的消息是,老共高官們已受不了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天天爆料中共高層的性愛與貪汙醜聞,將由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黃艷出面,在美國提告郭文貴誹謗,要求賠償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簡直是「欲蓋彌彰」,簡直讓人笑掉大牙!北京不是「很神勇」嗎?!下達「紅色追緝令」,怎麼沒效?!不就是CIA、FBI「保護」嗎?!用膝蓋想都可以知道,中共只會虐殺手無寸鐵的民主人權鬥士劉曉波,怎麼對郭文貴,竟然沒轍了呢?!

如今老美現在也懂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讓郭天天爆,天天「鬥爛鬥臭」中國共產黨!真是天理昭彰,天道好還!

看來「10萬噸訊息」,已然直接震悸中共的內心深處,終於知道「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