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說謊、辱人樣樣來!失控牧師讓長老教會顏面掃地

洪國峰

基督教會與性別平權團體之間的衝突由來已久,以往,言論讓人瞠目結舌的牧師諸如「撿到五倍鑽石」、「燒毀同性戀」的郭美江以及「求主恢復我的處女膜」、「三太子是低級邪靈」的孟憲梅等人,多屬於靈恩派、靈糧堂等教會系統。然而,一向讓人有民主人權良好印象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竟然也出現了說謊堅不道歉、羞辱別人的牧師;事發數日,長老會全無回應表態,讓許多理性的基督徒感到心寒。

圖中的反同婚牧師昨日向尤美女陳情,並且遞上反同標語,尤美女接下以後僅表示「我知道了」,卻遭這名牧師造假成「尤立委支持同志教育退出校園」(圖擷取自机嘉勝臉書頁)

自由時報報導,本月11日尤美女前往台南神學院出席座談,原本允諾將收下反同方的陳情書,沒想到現場卻被換為三張反同標語,尤美女仍然展現風度收下,被拍下合照,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牧師机嘉勝當晚在臉書上張貼圖文指出「今天尤美女態度改變了,她這麼說…同志教育退出校園!認同請分享」,事後被網友出示陳情全程錄影打臉,確認尤美女並無出言反同志教育,机嘉勝卻至今堅稱自己沒有說謊。

沒想到,網友查閱机嘉勝臉書公開貼文發現,他還在臉書上以「尤醜女」嘲諷,並自稱陳情遞上反同標語時「在那樣的場合她(尤美女)不得不接下,叫她哭笑不得,今晚一定會做惡夢。上帝真是大導演!」因設局陷人而感到洋洋得意,此般「牧者風範」令人汗顏!


11日至今已四天,早陸續有民眾向長老會反應此事,但卻被已讀不回。長老會若繼續放縱德行顯有缺失的牧者擔任南部領導人,羊群(信徒)不知會被帶向何方?台灣社會對於長老會長期的進步印象,恐怕也將持續崩解。

(作者為民眾)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