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恐龍可能沒有滅絕?還變成了人類?

徐伊佩

一週又過去了,新的一週開始,眼看2016大選將近,新聞版面無不是競相報導著各政黨的政見角力與言語宣傳,有的忙於指摘別人抹黑自己,有的故作卑微哀憐著參加選舉後就沒有房子可住的自己,有的急於宣揚自己當政務官時的顯赫作為,但沒有告訴我們哪裡可以買到安全的油跟怎麼買軍宅?

法院裡有判頂新6人等無罪的恐龍法官、學校裡老師抱怨著過度寵溺學生的恐龍家長、醫院裡對醫護咆哮的病人家屬,現在更讓人見識到身為副總統候選人的王如玄女士非為軍人卻可以藉軍宅套利;若沒有被朱立倫先生請來當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可能全台灣人民還不知道王女士如此精於理財的行為。故作慈悲宣揚22K政見的王如玄讓人理解現今的執政黨的確精於拼經濟,只是拼的是自己的經濟、為自己算計,而非為人民的生計。

同為己之利益算計,人民福祉不當回事,又同鄉,何不湊一組出來選總統?魏應充別看了,王如玄都伸手了,還不握~(魏資料照為記者顏宏駿攝;王資料照為記者王敏為攝)

身為彰化人,近日新聞中接連看見來自彰化的魏應充先生獲判無罪與到選舉時才積極走訪彰化並大聲嚷嚷自己是彰化女兒王如玄,為自己行為辯解並無違法,並聲稱自己理應接受社會大眾檢驗道德觀感;讓人無解的是難道不是副總統候選人就不用顧及社會觀感嗎?與此同時還像個犯錯的小孩一樣嚷嚷著蘇嘉全過去的農舍爭議,好像在傳達為什麼他可以我就不可以?

2016總統大選前,除了是讓台灣人民自行思考如何用選票抉擇共同的未來之際,同時也讓我們看見現代官場現形記。

(商兼國考生)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