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是複製版的馬英九!

◎李明良

國民黨十月十七日『臨全會』廢掉了原提名的洪秀柱,改拱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但廢了洪,又如何!根據各不同媒體民調,民進黨的蔡英文都高過朱,甚至超過二十%以上,蔡看好度更高達73%,顯然朱上也不過爾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朱立倫從他選上改制首任新北市長、當上了國民黨主席到參選總統,這一路走來,讓我們來看看,朱像不像是馬的複製版?

台灣被一個無能的總統馬英九已折磨了八年,難道還要再選一個複製版的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朱在2010年選上改制後首任新北市長、屆滿再連任,這五年在台灣二十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名分別第十九,十九、十三、十五,二十,六都則是敬陪末座,這與馬英九民調九趴,是台灣歷任總統最差的,有何差別?

朱說了N次不會選總統,要把新北市長做滿、做好,還是選了,馬不也說了N次不選台北市長,也選了;朱選總統又不辭新北市長卻代職請假參選,這跟馬當總統又兼黨主席何異!這兩人都視誠信如糞土,都一再撕毀對人民的承諾!

馬在05年就任國民黨主席說:黨產務必在08年總統大選前清理完畢。結果從05年到2014年為九合一敗選下台,都九年了,馬說黨產歸零,根本就是騙人;而朱接下馬主席位置,也說要清理黨產,不當黨產一定要歸還國家,顯然打臉馬前主席未清理黨產,但當媒體問到黨產歸零時,朱卻說:這是假議題,任何政黨都不可能黨產歸零,甚至說一張書桌也是黨產。顯然對黨產處理,馬朱兩人都是一丘之貉,都在唬弄人民,騙選票罷了!

台灣被一個無能的總統馬英九已折磨了八年,還不夠嗎?難道還要再選一個複製版的馬英九?

(企管顧問)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