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朱立倫辯論的圖謀是什麼

◎林清淵

柱姐為了拉抬選情,前後有十二次透過六家媒體向蔡英文主席下辯論戰帖柱姐旨在免費廣告、擺脫被換,企圖邊緣化宋楚瑜。同樣還不中選會合法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柱下朱上」後,馬上柱姐上身要求辯論兩岸議題,國民黨換湯有換藥嗎?

如果柱姐終極統一背離台灣主流民意,那朱「兩岸同屬一中」跟柱姐有不同嗎?「新北市長做好、做滿,不選二○一六」、要蓋十八萬戶社會住宅等誠信問題都未交待清楚;民生、外交、社會、經濟等政策都不見影;明年第一季極可能出現負成長,今年保一無望,產業界一直受紅色供應鏈威脅;各種年金破產問題,朱第一槍並沒有打中要害,讓我們看清了權鬥戲碼!

朱立倫主席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中選會登記後,期待你更改更貼近人民的辯論主題,與蔡英文主席較勁。(記者羅沛德攝)

過去七八年來,國民黨從地方到中央、行政到立法全包一黨獨大,長期藍營統包執政黨幹了多少好事,沒把民意當民意、沒有誠信政客、醜陋貪婪權鬥嘴臉,不知還會不會再開臨全會換朱?蔡營當然回應等中選會登記確定再辯論,千萬不能上當,民調低找民調高辯論圖謀什麼?藉以抬高民調、邊緣化第三勢力而已!

自以為馬英九九二共識強項,過去八年過度傾中,已把台灣搞得經濟衰退,見對岸就死一中各表、去國號、隱國旗、國歌,遭神打臉兩岸政策,竟然敢睜眼說瞎話、未經程序公然叫陣,實在輕視選民智慧!

(營造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