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如何不被「換柱」的唯一解藥

◎唯一支持連勝文

國民黨內「換柱」聲浪四起,洪秀柱召開記者會強力反擊,堅持參選到底。其實,本人在此奉勸柱柱姐:以不惜與國民黨玉石俱焚的方式參選到底,只會破壞團結,更會激起國民黨高層的反感。如今,能壓制國民黨內「換柱」聲浪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儘快公佈副手人選,而這位副總統人選,毫無疑問「唯有連勝文」。

一旦選了連勝文擔任柱柱姐的副手後,必能使「換柱」聲浪平息,怎麼說呢?

如今,能壓制國民黨內「換柱」聲浪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儘快公佈副手人選,而這位副總統人選,毫無疑問「唯有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第一、連家勢力龐大,與中共關係良好,國民黨不敢得罪。請柱柱姐試想:當初中共九三閱兵,連戰執意參加,遭全民唾罵、甚至國民黨最高從政同志馬英九總統都跳出來罵,結果呢?國民黨敢動連戰一根汗毛嗎?當時一些國民黨民代也提出應該比照紀國棟等人毀損黨譽為由開除連戰,結果呢?

連戰做了這麼大傷害國民黨、傷害台灣的事,國民黨都不敢動他,所以柱柱姐只要抱好連家這塊「免死金牌」,必能參選到底。

第二、連勝文去年民調也很低,國民黨沒人敢說「換文」。今天說要換柱的一個重要理由是:柱柱姐民調太低,不但總統會輸,還會拖垮立委選舉。但請柱柱姐想想:連勝文去年選舉民調也很低,為什麼國民黨沒人敢說「換文」呢?就是如同第一點理由,連家勢力龐大,與中共關係良好,國民黨不敢得罪。

連戰做了這麼大傷害國民黨、傷害台灣的事,國民黨都不敢動他,所以柱柱姐只要抱好連家這塊「免死金牌」,必能參選到底。(記者朱沛雄攝)

去年國民黨慘敗,事後也有人埋怨連勝文拖垮國民黨選情,但當初有誰敢說「換文」呢?同理,只要柱柱姐跟連家綁在一起,就沒人敢再說換柱。

第三、連戰家產300億,比國民黨黨產268億還多。國民黨黨產到底有多少,外界始終搞不清楚,但根據國民黨自行向內政部申報的資料是268億;而連家有多少資產?根據胡潤富豪榜公佈資料,連戰家產300億,比國民黨黨產還多。因此,如果柱柱姐選「財力雄厚的連勝文」當副手,不但可以落實不跟黨拿一毛錢的承諾,甚至如果連家自掏腰包補助國民黨立委選舉,全黨上下必定感恩戴德、「換柱」聲浪自然也會平息。

基於以上三點,本人呼籲柱柱姐:據傳現在國民黨已不惜用將您開除黨籍的方式要把您換掉,在此危急存亡之際,唯有趕緊抱住「絕不會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連戰、民調再低也絕不會被換掉的連勝文」連家的大腿,宣佈您的副總統搭擋是連勝文,才能保住您總統參選人的資格,這是您的唯一解藥啊!

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粉絲團義工)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