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連戰投共,賣台叛國!

梅銘自

前副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附和中共的抗日七十周年活動,到中國參加閱兵,中國人民解放軍以數千顆飛彈對準台灣,其演習作戰的目標敵人也設定為台灣,中國從不曾放棄武力犯台,想不到連戰竟然跑到想方設法要侵害台灣的中國去參閱敵國的軍隊,為了向中國輸誠,討好中國,賣台叛國的連戰已厚顏無恥到公然與台灣人民為敵,也在所不惜。連戰多次去中國與中共高層來往密切,出賣台灣予中共交換其家族的利益的行為令人髮指。

從連戰的爺爺連橫發表《鴉片有益論》,鼓吹台灣人吸鴉片,連戰的父親連震東利用土地改革、經濟政策,趁機剝削台灣獲取利益,到連戰的兒子連勝武將台灣農業技術偷渡到中國,連家種種利用台灣獲取利益的行為十分囂張無恥,從連戰的祖父到兒子,為了追求利益西瓜偎大邊的賣台四代集團,台灣人應該覺醒並起身遏止連氏家族的賣台叛國。

連戰(左)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右)。(中央社)

既然連戰心在中國,就乾脆留在中國,別回來了,台灣人民不歡迎背叛台灣的叛國賊,也不可能容忍連戰如此囂張無恥的叛國行徑。另外,從連戰投共叛國事件對照馬英九等終統集團分子對李前總統說「台灣無對日抗戰」的史實時的反應,實在是兩套標準,馬英九在李前總統說「台灣無對日抗戰」的史實時,動員府院黨全力扭曲汙衊李前總統,製造仇日情緒來討好中國,如今,卻對叛國進行式的連戰,溫順得像條狗,在面對中國主子時,連屁都不敢放太大聲!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的前途是台灣2300萬人決定,中國解放軍的武力恫嚇,也撼動不了台灣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及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我們警告連戰、馬英九、洪秀柱等終統集團分子,別輕蔑台灣人民對抗獨裁中國的力量,倘若一再執迷不悟,與人民為敵,聯中侵台,將遭受台灣人民最強烈的反撲!

(台聯青年軍)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