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林奕華莫政治操作

◎唐小鳳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於反課綱微調發言人林冠華往生之後,立刻跳出來指責綠營煽動,真讓人不解國民黨到底在急什麼?有必要用往生者的生命來政治操作,這種冷血的方式,會獲得支持嗎?就算你們選情低迷也不該不擇手段,選舉再如何,也要有一點人性溫暖啊!

林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未將真實情況告知年輕學子,一再言執政者不願正面積極回應、課綱調整不符合程序…..。拜託,現在執政黨不是民進黨而是國民黨,政策的實施,執政黨不溝通,卻要在野黨去宣導,夠好笑吧!國民黨只要發生任何不利於己的事情,第一策略就是推卸責任,第二就是賴給民進黨,第三發動網軍、媒體混淆是非,這招有用嗎?只是徒增民眾的厭惡感!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記者謝佳君攝)

林言:讓孩子們站在社會抗爭第一線,承受巨大的壓力。林大發言人是否應該先檢討,是什麼事讓這些學生站出來?是教育部強推被法院判定違法的黑箱課綱,又不願面對師生,尤其部長多次落跑,並只會以官腔官調的口氣訓人,誰會服氣?國民黨不好好檢討自己,卻極盡各種手段去指責抹黑別人,實在不恰當。既然是「微」調,也就是調得不多,幹嘛急著上路?而且現在用的也是101年馬政府的課綱,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馬政府是為落實「去台灣主體意識」的策略,並藉此來操弄選舉,如此爾爾!

持平而論,現代民智大開,資訊發達,國民黨不宜再運用老招來操弄選舉;自以為是、嘴砲亂射,只會顯露自己的無知,讓人更看不起你們。如果民進黨明年贏得選舉,真要好好感謝這些火力十足的國民黨發言人!

文字工作者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