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只剩3寸不爛之舌的中國解放軍

作者表示,中國解放軍貪腐敗壞的程度,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不只讓全世界的人民都大開眼界,也更令人咋舌不己。(彭博)作者表示,中國解放軍貪腐敗壞的程度,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不只讓全世界的人民都大開眼界,也更令人咋舌不己。(彭博)

◎廖東慶

美國蘭德智庫公司在日前提交一份報吿給美國國會,在這份報吿中明確指出,中國的人民解放軍素質低且指揮過時,尤其是還有嚴重貪腐的缺陷,這些重大原因都足以影響解放軍戰力。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中國的國防預算每年都以兩位數比例增加,解放軍一年比一年更壯大更兇猛無比,但實際上全都是假象和幻覺罷了。中國解放軍的精實壯大,全部都是建立在宣傳及造假和吹牛上面,智庫研究中國解放軍超過40年以上,深知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有一點完全都没有改變,就是中國強大的軍力完全是建立在舌尖上!

習近平今天表面上以消滅解放軍的貪腐為理由,卻全面拉下江澤民所建立的軍中人馬,並實質建立習近平人馬為主的軍隊,江澤民在過去20年的歲月當中;無論是在政軍商的3大系統之中,都己經建立牢不可破的江家系統,胡錦濤的10年當政之中,全都被江澤民壓著喘不過氣的活著來執政,而且還有兩次在軍事演習之中,差一點被江澤民派人給「做掉」。暫且先不談中國解放軍到底會不會打戰,中國解放軍貪腐敗壞的程度,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不只讓全世界的人民都大開眼界,也更令人咋舌不己。僅次於習近平的中央軍委會主席徐才厚及郭伯雄的兩位副主席,他們倆的戰略奇才就表現在買官及賣官上面!

少將5百萬元人民幣起跳(美金82萬元) ,中將是1千萬元人民幣起跳(美金163萬元) ,或許不會有人肯相信出上百萬及上千萬元的人民幣,就是來買個少將或中將的職位來報效黨國。這些人出了鉅資買個將官來當當,肯定絕對不會只是為了要耍耍官威罷了,耍官威只不過是最後一個需求罷了,前面還有更重要的事項,中國將軍都明白,有權就有無數的金錢及女人會被送上門來,如果不撈個1千萬元人民幣100倍以上的錢財,那簡直就是虧大了。農民如果要來參加解放軍的話,價目是1千元人民幣起跳(美金163元) ,入伍之後,如果要調到錢多事少且没有參戰或演習單位的話,10萬元以上的人民幣絕對是少不了的,然後是兵轉士官是20萬元人民幣(美金3萬2千元),士官轉士官長是30萬元人民幣(美金近5萬元)。

士官長轉少尉軍官是100萬元人民幣起跳(美金16萬3千元),上尉轉少校軍官是由300萬元人民幣起跳(美金49萬元),接下來升一級再加50萬元人民幣。這真的是讓全世界的人民都看到了,什麼叫做「有錢就是任性」,或者也可以說,「任性就是有錢」!當然不是全部的解放軍都是如此,但最保守的估計至少有4成左右,最多則可能到3分之2以上的程度,但是我們可以肯定的說,少將級以上的將官幾乎全部都是被買來的,習近平敢動他們嗎?就怕還没動手前就先被他們來圍殺。

中國的解放軍到底能不能和美國開戰呢?就以駐守亞洲區域的美軍太平洋軍區的軍力來說,其中就包括兩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上百架的F-22A匿蹤戰鬥機及B-2隱形轟炸機,還有近80艘美軍核子動力潛艦,還有超過200枚以上,負責偵測亞洲區域的高中低軌的軍事間諜衛星,這就綽綽有餘來對付中國解放軍所有海空軍的機艦群,這其中還没有包括日本軍隊在内。另外,還有韓國及台灣的海空軍及所屬的上百架AH-1及AH-64攻擊直升機群,以及澳洲及越南和星加坡等等,今天中國解放軍的真正情況是外強中乾,而且還是肝癌末期的狀況,它全身上上下下就只剩下那一3吋不爛之舌是全宇宙最神勇及最不怕死的。

(北美政治評論家)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