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不服輸的潘瑋柏

潘瑋柏以王者歸來的姿態,圓滿完成了他的「伊殿園」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潘瑋柏以王者歸來的姿態,圓滿完成了他的「伊殿園」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胡如虹

華麗炫目的舞台聲光音效,配上潘瑋柏嘻哈唱跳舞歌,這一場wonderful show,除帶給歌迷感官刺激,也傳遞著潘瑋柏永不服輸的精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華麗炫目的舞台聲光音效,配上潘瑋柏嘻哈唱跳舞歌,這一場wonderful show,除帶給歌迷感官刺激,也傳遞著潘瑋柏永不服輸的精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去年10月24日凌晨,潘瑋柏在「伊殿園」演唱會前夕,彩排撞破頭,演唱會臨時喊卡。

醫生說,潘瑋柏很幸運,他頭上17公分長的傷口,只要差一點點就命中要害。

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圈回來,潘瑋柏並沒有被彩排的意外打倒。

25日深夜,還住在醫院的潘瑋柏惆悵地跟我說,這時候他應該是在慶功宴上的,可是他卻孤單的躺在病床上。

我沒有看過一個病人這麼熱愛工作,躺在病床上的潘瑋柏,滿腦子想的全是工作,他說他已想好一首歌,就寫他如何從地獄走回來的心情,他也在想接下來的小巨蛋演唱會該如何善後,我提醒他這個時候應該多休息,不要再想工作了,他卻說他的腦子根本停不下來。

這就是潘瑋柏,個性陽光、笑口常開,跟他在一起會讓人變得很愛笑,但他內心裡其實住著很嚴肅的靈魂,很嚴謹的看待他的人生、他的夢想與愛。

所以我一點兒也不訝異,他在受傷101天後,就決定重返小巨蛋繼續未完成的演唱會夢想。

昨晚他以王者歸來的姿態,圓滿完成了他的「伊殿園」演唱會。

演唱會一開始,舞台上用LED燈組成的城堡,象徵著潘瑋柏的王者殿堂,也展現了他的企圖心,華麗炫目的舞台聲光音效,配上潘瑋柏嘻哈唱跳舞歌,這一場wonderful show,除了帶給歌迷感官的刺激,高度精采的娛樂效果,同時也傳遞著潘瑋柏永不服輸的精神。

正如他在演唱會上說的,「我不知道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現在知道了,馬克吐溫講到人生有2個最重要日子,一個是你誕生那天,一個是領悟到為什麼誕生的日子。我很感謝我的工作,我不是最棒,但我最不服輸。」

我相信昨晚在場的歌迷,都很enjoy潘瑋柏的「伊殿園」演唱會,也清楚感受到他不服輸的精神,他的認真與對嘻哈舞曲的熱愛。

人生難免有起伏,潘瑋柏博命演出的「伊殿園」,告訴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件愛做的事情,潘瑋柏的最愛是唱歌,我們感受到了潘瑋柏為他所愛的工作盡心盡力,而我們是否也對於我們的所愛的事情盡心盡力,永不服輸呢?

潘瑋柏的勁歌熱舞之後,永不服輸的精神正蔓延著。

(媒體人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