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郝龍斌、李永萍不知羞恥

針對「大巨蛋」疑雲,李永萍的辯解及先前郝龍斌在自己臉書上的說明,作者認為兩人完全不知羞恥。(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針對「大巨蛋」疑雲,李永萍的辯解及先前郝龍斌在自己臉書上的說明,作者認為兩人完全不知羞恥。(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愚工

針對「大巨蛋」疑雲,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22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表示,在柯文哲與趙藤雄會面談判後,外界對前市長郝龍斌有很多的批評,對此,她的內心只有一個感受,現在所謂的「柯文哲現象」,就是如果不會演戲,講話不大聲,不愛亂生氣、不說出狠話,不跟大家對槓,那這種人以後就不要從政。她表示,大家所以為市府的「重大勝利成果」,事實上在2009年9月,監院提出39項缺失糾正台北市政府及工程會時候,在同年的10月8日,郝龍斌市長就已經下令重新議約了。

李永萍的辯解及先前郝龍斌針對相同議題,在自己臉書上的4點說明,主從兩人的論述,再度佐證了「甚麼人養甚麼鳥」的俏皮話。一項合作案被糾舉出39項缺失,再加上工程延宕半年多與罰則俟有實無,主從二人不但不「引以為恥」,還以39項缺失中,已有23項與遠雄達成共識「為傲」,還以只是還未把23項共識融入合約中強詞狡辯,而完全無視於從2009年9月,監院提出39項缺失糾正至今已6年,及工程已延宕半年多,與罰則俟有實無的客觀事實。

箇中玄機,到底是郝龍斌「顢頇」,遠雄「狡猾」,遠雄在逗郝龍斌玩;還是郝龍斌與遠雄沆瀣一氣,在坑殺台北市民權益,在浪費政府公帑;還是兼而有之,只能等待時間來證明。

(商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