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柯P敢槓上馬鶴凌的門人嗎?

中華愛國同心會成員又打人了,作者希望台北不該是一小撮共產黨員叫囂的舞台,柯P該給市民一個有是非黑白的公平、安定的社會。(記者陳志曲攝)中華愛國同心會成員又打人了,作者希望台北不該是一小撮共產黨員叫囂的舞台,柯P該給市民一個有是非黑白的公平、安定的社會。(記者陳志曲攝)

◎郭川珍

中華愛國同心會成員又打人了,打人不是新聞,嗆警察、打警察、踹警察也不是新聞。但警察不敢積極作為執行公權力就是新聞了!警察是怕什麼呢?背後施壓的市議員?是張秀葉口中的共產黨嗎?還是不斷更替的十個信義分局局長?這,竟然就發生在21世紀的民主法治國家首都,尤其被稱為地標的101,這該是值得探討探討的大新聞了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下馬威」,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閃辭。他雖辭了官,但此次處理問題者,感覺還是「閃」,不敢正面面對問題,讓共產黨員侵門踏戶的施暴,施暴於民、加暴於警,公然侮辱民主法治體制。面對施暴的現行犯,警察公權力何在?妨礙公務執行、傷害員警等等過去警察在面對抗議民眾最拿手的種種法規全都不見了,光這件事,就讓上任滿月的柯P破功了!

柯P不早就說過了有市議員施壓警察嗎?那就公佈施壓的議員身份吧?如果市議員無法為民喉舌,甘心淪為共產黨的共犯,那麼市民有知的權力,警察必須有獨立施展公權力的空間,台北不該是一小撮共產黨員叫囂的舞台。張秀葉「乞丐趕廟公」的行徑可休矣!

柯P你說財團都不怕,當然相信張秀葉你也不怕。但張女打著共產黨的名號、中華愛國同心會的旗幟,聽說愛國同心會又打著馬鶴凌老會長的名號,張女行逕絕不是長期「路過」、偶然突發。因此,當廣大民意支持你,不只要你超越藍綠,更要超越紅藍綠,給市民一個有是非黑白的公平、安定的社會。此事如果信義分局可以處理好,最好;但請不要告訴我說,涉及紅共、老馬,要當總統才能處理;小老百姓只要有個分清是非、青紅皂白的公平社會罷了!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