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郝龍斌不應惱羞成怒

作者認為,如果郝龍斌(見圖)還有些許民主素樣及風度的話,應該立即更正惱羞成怒的態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作者認為,如果郝龍斌(見圖)還有些許民主素樣及風度的話,應該立即更正惱羞成怒的態度。(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高晃宇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19日針對近來柯文哲市長將對過去郝市府團隊的案子進行清查的動作表達不滿,批柯「踐踏前人」,還說自己「忍無可忍」。

踐踏前人?光是弊案就夠讓人如數家珍,「遠雄大巨蛋」、「太極雙星」、「美河市」、「台北文創大樓」、「台北資訊園區」還被封為5大弊案,甚至柯還要成立體制外的廉政委員會來清查,郝市長這位前人留下來的「建設」之多實在令人不敢恭維,一個首都被你們弄得弊案的名聲比建設還響亮,還好意思說別人踐踏你們?

忍無可忍?就是已經對行政效率低落、官商勾結、政府資訊不透明這些弊病忍無可忍,才選出這麼一位政治素人替我們去除陳弊,如果還有些許民主素樣及風度的話,郝應該立即更正這種惱羞成怒的態度。

朱立倫日前上任國民黨主席時強調,未來國民黨將要跟人民站在一起,現在人民就是希望能盡速徹查國民黨到底留下多少弊案需要揭發,多少的病灶需要我們選出來的外科醫師操刀治療。郝身為未來可能的國民黨副主席,難道才過幾天就把新主席的話拋諸腦後嗎?郝前市長,真正忍無可忍的是市民、是人民,真正被國民黨踐踏的是台北、是台灣!

(法律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