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最後就要靠大家佑柯P

作者認為,要靠大家去投票選柯P。選上他,大家可真正地「佑台北」,更會「佑台灣」。大家的台北自己救,更可救台灣。(記者叢昌瑾攝)作者認為,要靠大家去投票選柯P。選上他,大家可真正地「佑台北」,更會「佑台灣」。大家的台北自己救,更可救台灣。(記者叢昌瑾攝)

◎朱真一

別只說「天佑台灣」、「天佑高雄」或「天佑台北」,雖然柯文哲曾說過,「連勝文擅砸錢,使初選贏了丁守中,若丁守中出線,選戰就沒這麼好打,這真的是『天佑台灣』」。但是救台灣不要只想靠「天」,要靠大家。台北市要靠柯文哲外,還要靠連勝文,連公子當然很重要,連帶蔡依珊、連爺爺、連奶奶等的幫忙,功不可讓。其次蔡正元、羅淑蕾、費鴻泰3大立委,當然還有蘇清全「醫師」,都功不可沒。靠他們還不夠,當然還有靠國民黨。

更重要的是,靠柯文哲及他的團隊。坦白地講,假如這次若不是有柯P出現,以國民黨一向的慣例,可輕而易舉地摘下市長寶座。像陳水扁這樣超高的滿意度,國民黨都可躺著就選上。民進黨或任何黨任何人,無論誰是國民黨的候選人,都不可能打敗國民黨。這次大家要感謝國民黨,若不是他們那樣無理地糟塌修理柯文哲,他會好好地作一位好醫師,不會出陣競選。所以要感謝的是馬英九領導下的國民黨,馬居功最大,他更是大功臣。

靠大家,靠柯文哲的團隊。柯P好學,他虛心好學,向多方請救找人,不只不分藍綠,更該說是三教九流。團隊都很正直用功,的確打了一場高段清清白白的選戰,大家感謝他們團隊的精神。大家更不要忘了,台灣要向陳佩琪醫師致謝,我們知道她加倍地辛苦,犧牲自己,「讓」出丈夫柯文哲,使他能貢獻更多。看過電視訪問柯P的父母親,靠敬重柯承發先生及夫人,日本「皇民」之後裔,大家看得清清楚楚,跟中國人的偉大權貴家族就是不一樣,更可說跟連爺爺連奶奶完全相反。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靠大家去投票選柯P。選上他,大家可真正地「佑台北」,更會「佑台灣」。大家的台北自己救,更可救台灣。台北市市長一役成功,下一個就可割爛(或藍)委,誰會是大家第一批要割除的爛委?當然蔡正元、羅淑蕾、費鴻泰3大立委,屬第一優先 ,大家看過他/她們的嘴臉,割掉這批大爛尾後,可望從此國民黨兵敗如山倒,大家自己真真正正地「佑台灣」。

(聖路易大學小兒科名譽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