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廣告沒說的事

民主是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如果當初沒有民進黨與人民的努力,邪惡的國民黨絕不會被逼而實施民主。如今他們還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挑起對立,分化族群,恐嚇人民,這叫做「開放、講理、忠厚」的候選人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民主是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如果當初沒有民進黨與人民的努力,邪惡的國民黨絕不會被逼而實施民主。如今他們還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挑起對立,分化族群,恐嚇人民,這叫做「開放、講理、忠厚」的候選人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鄧鴻源

日前國民黨又提出一支名為「11月29日讓我們靜靜的大聲說話」的廣告,內容提到大眾雖然沉默,卻能夠用手中選票產生力量,訴求沉默大眾雖搶不到麥克風,但選票卻不會被搶走,請民眾在投票當天握緊手上的選票,靜靜地大聲說話。中國國民黨黨部發言人陳以信說,希望透過這隻廣告告訴大家不上網罵人不是錯的、不吵架不是錯的,因為大多數人雖然沉默,但一點都不孤獨,手中的選票就是最有力的聲音,要堅持讓台灣走向堅定的道路。

真不要臉,國民黨把自己塑造成弱者,「理性」支持者都是弱勢族群,讓我們見識到,彷彿強盜自稱是良民,迫害人者變被迫害者,拍得可真「好」,但最後那個國民黨黨徽可能是最大敗筆,因為這個黨對兩岸人民所造成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否則也不會被中國人民唾棄而狼狽逃難到台灣。

這個政黨對台灣人民所造成的折磨也是史無前例的,從228到美麗島事件,從孫立人到陳文成,不知有多少人被關、被凌辱或被殺害,只因它擁有武力就胡作非為,視憲法與法律如無物,還有萬年國會與眾多老賊幫兩蔣擔任總統之「合法性」背書,根本是一群披著羊皮的狼,也是一群共犯結構。

國民黨只有一個邏輯,「因為你說國民黨是錯的,所以你是錯的」,如果你說國民黨是對的,就算它搞得天怒人怨,打家劫舍,強奪民地,殺人放火,賣國求榮,搶劫國庫,欺壓百姓,一直亂搞,一直亂搞,一直亂搞,一直亂搞,全都是對的!換言之,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國民黨永遠不會有錯。

這個廣告之所以邪惡,在告訴我們不應該在平常大聲監督政府,說出自己的權利,大家只能在選舉時默默用選票支持他們所有「開放、講理、忠厚」的候選人,而民進黨、抗議學生、華隆關廠的工人與國道收費站被裁撤的員工等,在國民黨的眼裡永遠是「封閉、胡鬧、奸巧」的族群。

長久以來,也因為許多無知民眾的姑息,所以國民黨才敢吃香喝辣,胡作非為,所以擁有龐大黨產,許多高官家產也富可敵國,沒錢買房子的權貴公子,卻住得起帝寶、開得起千萬跑車,還有許多美女主動投懷送抱,他家長說是他「獨立創業」所致,是真的或假的?騙3歲小孩嗎?如今馬政府貪腐加上無能,讓國債攀升,貧富差距拉大,房價與物價上漲,所得萎縮,民眾還天天吃毒食品而不自知。

民主是不會自動從天上掉下來,如果當初沒有民進黨與人民的努力,邪惡的國民黨絕不會被逼而實施民主。如今他們還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挑起對立,分化族群,恐嚇人民,這叫做「開放、講理、忠厚」的候選人嗎?

(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