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美麗的台灣為何變了樣?

九合一選舉是重新洗牌,改革的大好契機。改革與改變需要勇氣,奉勸諸官,要真正拿出自己的道德良心來做人做事!真正為愛護你的選民,真誠的服務與奉獻,政府煥然一心,選後仍能像選前一樣持續視人民為頭家,尊重人權與法治,民心才能隨之導正,共創安和樂利的社會,讓台灣變回美麗的寶島是為幸!(資料照,記者葉思含攝影)九合一選舉是重新洗牌,改革的大好契機。改革與改變需要勇氣,奉勸諸官,要真正拿出自己的道德良心來做人做事!真正為愛護你的選民,真誠的服務與奉獻,政府煥然一心,選後仍能像選前一樣持續視人民為頭家,尊重人權與法治,民心才能隨之導正,共創安和樂利的社會,讓台灣變回美麗的寶島是為幸!(資料照,記者葉思含攝影)

◎鄭安欣

每天翻開報紙、打開電視,映入眼簾都是難以置信的新聞!除了黑心貨不斷,狠心事更不斷,情殺、仇殺,更毒的有殺親生兒,甚至連選舉這場聖戰,也互相不擇手段廝殺,整天看不到令人舒服、安心的報導,不禁要大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台灣這個曾經美麗的寶島為何變了樣?

政府貪污、掛勾、包庇、賄絡、放縱、敷衍、懈怠,越做越不好,讓國家社會各個層面每況愈下;民生物價有漲無跌,房價炒得比天高,對財團大放水,對民眾追稅卻一流,賦稅不公,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教改更是讓家長孩子都霧煞煞,社會的公平正義到底在哪裡?

俗話說的好,「上樑不正下樑歪。」好榜樣的父母,教出來的孩子要壞也難,因為「有樣看樣,無樣自己想」。政府帶頭走偏這麼厲害,民眾如何遵循?法條越改越多,投機取巧的黑心商人繼續鑚法律漏洞,敗壞善良風俗的歹事,反而越來越大條!政府官員如果從自己一層層循規蹈矩好好做,把關嚴謹又穩當,黑心商人哪有機可乘?

九合一選舉是重新洗牌,改革的大好契機。改革與改變需要勇氣,奉勸諸官,要真正拿出自己的道德良心來做人做事!真正為愛護你的選民,真誠的服務與奉獻,政府煥然一心,選後仍能像選前一樣持續視人民為頭家,尊重人權與法治,民心才能隨之導正,共創安和樂利的社會,讓台灣變回美麗的寶島是為幸!

(家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