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皇民後裔又怎樣?我現在是台灣人!

不管是皇民後裔,還是中國後裔,今天大家都是台灣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不管是皇民後裔,還是中國後裔,今天大家都是台灣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沈政男

前幾天連戰罵柯文哲是皇民後裔,日本名叫青山文哲,昨天郝柏村也說李登輝與柯文哲都是皇民與皇民後裔,呵,皇民後裔又怎樣?李登輝的日本名字叫岩里政男,我叫沈政男,政男是非常普遍的日本名,足證我也是皇民後裔!

今年是甲午年,甲午戰爭120年,甲午之役,清國戰敗,遭殃倒楣的卻是台灣人,〈日清媾和條約〉,也就是中國人講的〈馬關條約〉裡寫到,「清國左記土地永遠割與日本:台灣全島及其附屬諸島嶼」,我說連爺爺、郝杯杯,什麼叫永遠?為什麼你們會待在這裡,還與皇民後裔為伍?如果不是皇民後裔包容,會有今天的你們嗎?不管是皇民後裔,還是中國後裔,今天大家都是台灣人,知否?

不要想趁著選舉撕裂台灣,柯文哲及其支持者與同情者不會上當,甲午戰爭120年,台灣人已經找到自己,以前感嘆「孤臣無力可回天」(丘逢甲)、「不願今生做殖民」(許南英),現在台灣人已經完全走出悲情與自憐,你要用皇民後裔這樣的詞語羞辱我們,沒有用的,不要白費功夫,我現在是台灣人,也希望你一起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好好接受即將到來的事實,不要再講那些有的沒有的了。

(醫師,經作者同意轉貼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