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彭錦鵬不要再裝傻!

彭錦鵬(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彭錦鵬(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李建霖

賭場內最忌諱有人「博歹賭」(台語),也就是耍老千,被抓到是要挑斷手筋的,看了日前的柯連電視辯論會,發現連陣營根本就是「博歹賭」集團,而且還公然的在全國人民面前「博歹賭」,不容狡辯;連辯論也耍老千,如此不光明磊落者,連勝文還侈言從事選舉是希望服務城市並回饋社會,莫非真把台北市民當白痴,這不是騙選票,什麼才是騙選票?

何以說連陣營「博歹賭」,因為他們推薦的台灣競爭力論壇、青創會與台灣防爆聯盟等三個「號稱」的公民團體,分別就台大MG149案、國家認同與女性歧視爭議等議題,很針對性的圍剿柯文哲,很不客氣的栽贓柯文哲,而對於連勝文的提問則是軟性語言呵護,中性議題包裝,這種對人不對事的差別待遇,已引起網友強烈撻伐。

彭錦鵬、江梅與張錦麗等3位公民團體代表,哪是連陣營的暗樁,根本就是「明樁」,明目張膽的佈樁,劇本內容早就敲定,難怪連勝文會說自己是一個「有福氣的人」,因為打手都已經幫他喬好與COVER了,連只不過是照本演出罷了,可惜連陣營「心術不正」的計謀,終究還是被人民拆穿了。

「辯論」乃是對同一議題持有不同意見的人,依照公認的規則,彼此當面用口語互相辯駁,以期獲得共識的一種溝通活動;但連陣營推薦的公民團體代表卻對柯連兩位提問不同題目,根本就不了解辯論的真義,也失去辯論的目的;彭、江、張3位提問代表還公然使詐當打手,更令人無法忍受,難怪柯文哲感覺是「4個打1個,被打得鼻青臉腫。」

當打手者,還裝傻當提問人,簡直令人匪夷所思,可笑、可恥的是連勝文還有臉對柯文哲下戰帖,想再辯論一場,天啊!除非柯P是佛心來的,否則誰敢與有「博歹賭」前科者再次同台啊!

(媒體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