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魏家勿拿無辜者墊背

頂新三董魏應充17日經過五個多小時的羈押庭,經法官裁定准予聲押禁見。(記者廖耀東攝)頂新三董魏應充17日經過五個多小時的羈押庭,經法官裁定准予聲押禁見。(記者廖耀東攝)

◎劉振偉

兩岸關係第一管道(甚至應該是唯一管道)的陸委會張顯耀,為什麼被幹掉?是不是因為很多「生意」都是在別的地方談的,總統府可以作簡報、101辦公室可以談農產專賣,檯面上與檯面下的兩條線撞上了,有人礙著事,就要倒楣了?

食安風暴後,又有人在放話,為頂新集團旗下員工的生計著想,呼籲國人不要抵制味全。說是多少人要衣食無著了,那麼2300萬國人的健康甚至生命遭受毒害、保障無著,又給了什麼交代呢?

希特勒的納粹黨戕害了全世界,戰後可有人說要對這一夥人慈悲為懷,不要計較了?世人要抵制的不是德國人民,卻絕不放過戰犯希特勒和他的納粹黨。只有讓希特勒納粹黨和德國人民作出徹底的切割,才能談分別對待。

結論是,要救味全職工的生計很簡單,叫惹出事端的魏家全部出場,就拿一塊台幣的代價把所有股份賣給味全職工工會去負責經營,從此魏家是魏家,味全是味全,檯面上與檯面下分個一清二楚,國人還會要抵制味全嗎?

味全是台灣的味全,就像德國是德國人的德國,不幸落入黑手,大家要懲罰黑手,要個公道罷了,豈容拿無辜者墊背、混淆視聽?至於魏家,就好好面對司法和輿論吧!

(退休外商主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