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英九不願面對的真相

◎李秉鑫

一九八四年中英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同時向聯合國註冊報備,今日香港卻發生「佔中」、「罷課計畫」、中學生「黑絲帶運動」,香港人吃飽太閒嗎?連馬英九也不得不呼籲「……落實中國當局對香港人民長期的承諾……」,卻又遭中共打臉。

更早以前的1951年中共與西藏簽署17條《和平協議》,當時的達賴與班禪都以為日後西藏就可翻身解放、過幸福的日子。2人都參加中共第一次人民代表大會,還同時分別當選全國政協副主席與人大常委副委員長。1955年2人還在北京與毛澤東等人過新年,1959年達賴就流亡印度;同年10世班禪前往北京參加「國慶」時,中共則在日喀抄了他父母的家。

1962年班禪根據中共入藏後的作為撰寫《七萬言書》上書中共,卻換來9年多的牢獄,《七萬言書》也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封存至今。出獄後還被軟禁多年。復出後在「人大」會議上又發表了幾篇講話,種下日後被「政治謀殺」之因。

近期中共與馬政府簽的ECFA,當時2個政府都講得對台灣有多好多好,好像不簽台灣就會死的樣子。但根據923期《今周刊》的兩岸5大現場追蹤調查,並同步調查聯合國、日本市場進出口資料,結果卻是:中國進口鮑魚已經快讓貢寮滅鎮;台灣鮑魚王國已被中國取代,接著鰻魚、吳郭魚、毛豆也步上後塵。

中國全面複製29個台灣農民創業園區,等同8.6個台灣面積大,ECFA早收清單中,台灣能出口到中國的,也就是全台三分之二農業品種,中國全都引進並在當地生產。中國能自產,又何必向台灣進口?別以為中國農產品沒攻台,台灣外銷市場已全面被攻佔了。

中共對各項協議、合約的承諾與履行,從香港、西藏的先例來看,根本視合約為無物,只看當時的領導集團或領導人的意思,隨時可以調整。台灣可悲的是,馬英九政府幫中共來欺騙自己人民,到現在還繼續隱瞞,不趕緊找對策,而且還變本加厲,讓人不得不懷疑他的居心。

如同《今周刊》呼籲的:「台灣真正該做的是,勇敢面對真相......貢寮正面臨滅鎮危機,台灣必須盡快正面迎戰,否則下一個消滅的將是台灣的蘭花、摩天嶺的甜柿,甚至玉井的芒果……」我們對「服貿」、「貨貿」和「自經區」等等,這些馬政府與中共政府講得好像不簽,台灣就會死的「東西」,當然有所懷疑。馬英九可否跟我們一起面對真相?

(從事出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