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習會破局?破個西瓜啦!

◎路懷宣

這幾天張顯耀頻頻召開記者會對大眾喊冤,雖然國民黨骯髒的宮廷鬥爭令人厭惡,不過其中張顯耀卻說了一個本年度最大的笑話,那就是「馬習會破局」!

因為這句話的背後,不正表示馬英九還以為馬習會「原本可以成局」?然而果真如此,不但再次凸顯馬英九就是國際認證的「bumbler」,而且因其蠢笨,國家還陷入了更大的危機!

請問習近平有什麼必要與馬英九見面?眾所週知中國對台灣一向以主子自居,每天都在鬼叫台灣是其「一部份」!在這種情況之下,習近平怎麼可能跟馬英九「平起平坐」?

除非馬英九卸任之後,否則不管以任何身份,在任何場合,習近平見馬英九都會陷入「上駟對下駟」的窘境,不但在國際上製造了「兩個中國」和談的印象,還可能讓馬英九因此而成為中國的「民族英雄」,甚至燃起中國人民對「國民黨回歸執政」的希望,進一步要求中共放棄「一黨專政」!

此外,習近平就算再蠢,也看得出只剩兩年又執政糜爛的馬英九,根本是急著藉「馬習會」來拉高聲望並尋求「歷史定位」!因此當然要吊足馬英九的胃口,才能對台灣予取予求!再加上長期對台灣視如禁臠的美國,對馬習會也必定橫加阻撓,在種種國際現實之下,馬習會根本連個影子都沒有,又何來「破局」之說?就好像根本沒有懷孕,又怎可能流產?這一切不過又是馬英九自我感覺良好的再次發作而已!

當然,對於終極統一念茲在茲的馬英九,絕對不可能就此善罷甘休,因此就異想天開,將我方的「首席談判代表」張顯耀逼退之後,再以此為藉口讓與中國之間的談判停擺,讓中國知道不同意馬習會其他免談!沒想到張顯耀敬酒不吃?給他董事長居然不要?因此乾脆大張旗鼓,將之升高為「匪諜」洩密事件,目的就是製造機會讓在野黨群起反對,並要求退回服貿重啟談判,達到借在野之手讓中國「吃羹」的目的!

然而馬英九不顧一切的陰狠與好鬥,不但讓下屬公務員人人自危,也令國家陷入無政府的混亂狀態,還因其反覆讓台灣的國際信用完全破產!值此之際,唯有人民真正覺醒,群起推翻馬英九與國民黨的邪惡政權,才能挽救國家於危急存亡之秋!

(電腦工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