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6歲勇嬤長壽秘訣曝光 每週必吃這一味漢堡

美國賓州1名人瑞級阿嬤聶德剛度過106歲生日,而她長壽的秘訣近日曝光,其中一項竟是每週必吃「大麥克漢堡」。(翻攝自推特)

美國賓州1名人瑞級阿嬤聶德剛度過106歲生日,而她長壽的秘訣近日曝光,其中一項竟是每週必吃「大麥克漢堡」。(翻攝自推特)

2022/01/12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1名人瑞級阿嬤聶德(Dorothy Nedd)上週五(8日)歡度106歲生日,雖高齡逾百歲,但身體仍相當硬朗。她長壽的秘訣近日曝光,其中一項竟是每週必吃「大麥克漢堡」。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聶德上週生日時受訪表示,自己「感覺很好」,如今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擁有「甜蜜的生活」,她也將長壽歸功於宗教信仰和最愛的麥當勞大麥克漢堡。

聶德的孫女祖勒瑪(Zulema Nedd)透露,祖母每週都會前往教會做禮拜,也會帶上兒孫們同行,而她上完教會後必做的事,就是到麥當勞點一份大麥克來吃,且這個習慣已經持續許久。

據悉,聶德膝下已有9名曾孫和1名玄孫,一家「五代同堂」;祖勒瑪提及,過去每週五是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的日子,但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彼此只能透過視訊電話聯繫,雖然大家都很想念聶德,但也怕帶來感染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