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遇不會被搶劫「運鈔車」 網笑:還是會…自燃的部分

網友在板上分享難得遇到「運鈔車」。(圖取自Dcard)

網友在板上分享難得遇到「運鈔車」。(圖取自Dcard)

2021/01/24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上PO文說,開車時難得遇到「運鈔車」,身旁家人立即熱切跟她分享,一轉頭竟看到一台載著滿滿金紙的發財車,原PO反嗆:「來個金紙風暴,下輩子直接當地獄界的rich man(有錢人) !」

原PO於23日在《Decard》PO文說,她開車到一半時,弟弟喊說發現一台「運鈔車」,她急切問道:「活了20年我還沒看過運鈔車欸!在哪裡啊?」弟弟將手指向前方,原PO順著方向一看,原來是一台載著堆滿金紙的藍色發財車,隨即狠酸弟弟,「你以後也會用得到」,弟弟挑眉並搞笑回應,「欸這種運鈔車在路上都可以光明正大把錢露在外面,還不會被搶劫!」

文章下方引起許多網友爆笑回應,「這個還是有可能會被搶劫的⋯自燃的部分」、「買不起房子,姐買給你啊!紙做的、要多大有多大。」也有網友搭上近日的動漫熱潮說,是「天竺鼠車車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