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心澆水小盆栽 5個月後竟讓網友超崩潰...

從盆栽外觀看來,並無任何異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從盆栽外觀看來,並無任何異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1/30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心換絕情?1名網友在臉書「泣訴」,花了5個月細心澆水呵護的小盆栽,沒想到竟是假貨,讓他超傻眼。網友看了照片笑稱,「做的很逼真」、「五個月的付出,只換回一句,假的」。

原PO表示,放在方型玻璃罐裡的小盆栽,他澆水澆了5個月後,因好奇想知道底下長怎樣,整株拿起來,才錯愕發現是假的,讓他超崩潰,因為這段經驗太過悲慘,《爆料公社》小編也忍不住分享。

網友看過照片後哈哈大笑,直呼「8787987」、「立馬檢查我的」,還有人坦言,「真相,始終令人情何以堪」、「看到都藍瘦了」,也有人安慰,「很好啊!不死之身!」、「見你如此真心對待,相信它也很希望它不是假的...」、「總算有代代相傳的東西了......(千年植物)」。

部分網友的反應與原PO如出一轍,直嚷「糟糕,業障重了!快插回去吧!」甚至有人模擬這篇PO文出現的前因後果,「老闆娘:不用澆水喔!樓主回家:騙孝ㄟ,照澆水!五個月後此文出現......」隨後也釣出其他網友,分享類似的遭遇,「虎鞭喝到最後,拿出來一剁,塑膠的」,另有網友則詢問「哪裡買的?」盼能避開販售假貨的店家。

網友細心澆水呵護小盆栽,不料卻發現是假貨,讓他超傻眼。(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細心澆水呵護小盆栽,不料卻發現是假貨,讓他超傻眼。(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原PO的照片與文字,忍不住哈哈大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原PO的照片與文字,忍不住哈哈大笑。(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