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也行?!日本超有才之荒謬發明大集合

高跟鞋小雨傘,愛鞋的你一定要購入!(擷取自boredomtherapy)

高跟鞋小雨傘,愛鞋的你一定要購入!(擷取自boredomtherapy)

2017/01/25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許多發明讓人感到相當貼心,像是專為輪椅族設計的無障礙手扶梯,或是之前向大家介紹過的「不透光」護士服等等,這些發明都讓人感到相當窩心,不過並非每樣發明都是如此,《boredomtherapy》就整理出一系列日本荒謬至極的發明,實在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啊!

手的替身


↑還怕切菜時切到手嗎,來!擁有這隻假手讓你想切多快,就切多快!(擷取自boredomtherapy)

散熱衣褲


↑這樣不會很重嗎...其實現在有涼感衣褲...(擷取自boredomtherapy)

頭部按摩機


↑可以保護頭部有能達到按摩的效果,是不是很棒啊(竊笑)!(擷取自boredomtherapy)

智能挖耳器


↑其實這個發明蠻棒的耶!透過挖耳棒上的小鏡頭,就可以將耳朵內部影像傳到小螢幕上,這樣就可以自己挖耳屎了!(擷取自boredomtherapy)

永不落枕


↑您有「落枕」的困擾嗎,相信這個產品可以幫你解決。(擷取自boredomtherapy)

智能眼鏡


↑如果你太久沒眨眼,眼鏡就會起霧提醒你眨眼!(擷取自boredomtherapy)

腳踏式烘髮機


↑怕上班來不及吹頭髮嗎,有了它,你就可以邊走路邊烘髮!(擷取自boredomtherapy)

領帶傘


↑如果你以為它是領帶那你就錯了!它可是把貨真價實的「雨傘」!(擷取自boredomtherapy)

切洋蔥專用眼鏡


↑切洋蔥時帶上它可以不讓你流眼淚。(擷取自boredomtherapy)

擦手褲


↑看來設計師發現了大家的習慣,不過真的有人敢穿嗎!(擷取自boredomtherapy)

蟑螂拖


↑打蟑螂一定要保持距離的啊!(擷取自boredomtherapy)

詳見《Here Are 28 Weirdly Awesome Japanese Inventions That Will Make You Wonder Why They Were Invent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