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玩空拍機 墜落砸昏婦人

民眾在日月潭玩空拍機,疑似機械故障下墜砸昏婦人,鮮血直流,消防隊到場緊急送醫,所幸經救治後已無大礙。(民眾提供)

民眾在日月潭玩空拍機,疑似機械故障下墜砸昏婦人,鮮血直流,消防隊到場緊急送醫,所幸經救治後已無大礙。(民眾提供)

2016/06/11 08: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來自北部的40歲王姓男子,昨下午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玩空拍機,過程中疑似機械故障,意外下墜,不慎砸中廣場上43歲林姓女子;林女被砸後不僅流血,還昏了過去,消防隊到場緊急送醫,所幸經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昨下午4時30分,王男在向山遊客中心玩空拍機,拍攝潭區風景,但過程中疑似機械故障,空拍機失去動力後下墜;當時林姓女遊客因閃避不及,頭部被砸個正著、鮮血直流,人還昏了過去,消防隊到場則趕緊止血包紮傷口。

警方表示,林女被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治療後,頭皮撕裂傷已無大礙,也無腦震盪的情況,王男則是趕到醫院探望,後續他們也將再詢問林女事發經過,釐清案情,以利雙方求償和解。

現場民眾則說,昨下午遊客中心聚集許多人,之後卻在廣場聽到一聲喊叫,轉頭一看,就發現有人倒在地上,幸好當時有人幫忙急救,受傷情況才沒擴大。希望管理單位對於空拍機在人潮聚集處操作,應有更積極的作為,才能防止有人再受傷。

日管處研議 人潮處禁止操作

對此,日管處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過空拍機傷人事件,昨天的案例是第一起。以後將研議在人潮聚集的碼頭、遊客中心等區域,禁止民眾操作空拍機,若發現有使用情事,則會先行勸導,不遵守可依觀光發展條例開罰。

至於管理處有時因活動需要,也會安排空拍機攝影,但都有助手在旁警戒、清場,之後他們也會更重視空拍機使用安全,避免傷人事件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