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挨批 議員疑工策會考察不實

2016/06/04 08: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PTT(批踢踢)網友最近痛罵彰化縣議員出國考察報告涉抄襲、只有小學生的寫作程度,遭到網友點名之一的縣議員黃玉芬昨天卻在議會,質疑工策會出國考察報告照片和內容涉及不實。她說,縣府每年補助工策會一千萬元預算,做報告卻草率不用心。

議會昨開定期會最後一天的議程,工策會總幹事梁志傑上台進行「出國考察招商成效專案報告」,說明協助廠商拓展海外商機,去年共辦十二場參展及觀摩活動。

黃玉芬說,報告提到縣府帶領縣內廿五家中小企業廠商,前往平潭綜合實驗區進行商務經貿交流活動,她自費前往並出席會場,沒看到工策會的人員,工策會沒去這趟考察行程,竟然出現議員列席的考察照片,給人作假的想像空間。

黃玉芬又指出,議員寫出國報告引用網路制式化的內容,錯在沒有引用出處,就被網友痛罵抄襲、浪費公帑,那工策會出國考察報告照片和內容涉及不實,又該如何處理?

工策會:委託拓銷聯合協會拍照

對此,工策會總幹事梁志傑指出,照片內容是彰化特色產業館在平潭綜合實驗區成立的開幕儀式,工策會當天未受邀而無法出席,只好委由彰化縣企業拓銷聯合協會秘書長楊文慶幫忙拍照,照片沒有移花接木,且當天出席的廠商多數是工策會牽線轉給拓銷聯合協會,工策會繼續追蹤,因而把照片資料列入考察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