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自行車隊 登山越野賽奪銀

成大單車社組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獲得好成績。(成大單車社提供)

成大單車社組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獲得好成績。(成大單車社提供)

2016/06/01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立成功大學單車社成立八年,參加過許多大小賽事,雖是業餘性質的學生社團,但學生努力不懈加強訓練,七名社員組隊參加一○四學年度大專校院自由車錦標賽,抱回一面銀牌、一個第五名及兩個第六名。

成大單車社成員靠著參加大小賽事累積經驗及奪勝策略,社員的向心力高,航太所碩士生王璽、王友成、資工所碩士生戴宏倫、航太系許鎮祐、機械系曾子航、土木系焦守正、地科系陳俊翰等人,組成成大自由車隊參賽,其中,許鎮祐拿下登山越野賽銀牌、陳俊翰獲得第五名;曾子航獲得十六.五公里公路個人計時賽第六名,及卅八.五公里個人公路賽排名第六。

隊長王璽說,早期成大單車社以休閒居多,很多社員沒有單車,相關知識也有限,近年來單車休閒蔚為風潮,社員們都擁有具水準的單車及相關配備,組隊參賽意願提高,透過比賽和其他隊伍切磋,也更樂意花時間練習。

單車社社長張勛和表示,社員積極參加比賽,去年一整年曾參加包括三鐵在內的十四場大小賽事,近兩、三年曝光率增加,還因此獲得廠商贊助隊服。

王璽指出,成大學生的課業壓力大,為了爭取好成績,社員除加強體能相關訓練外,還擬定一套聰明的訓練計畫,盡可能依競賽時的天候、氣溫練騎,還有曾代表台灣參加奧運自由車競賽的施光隆擔任教練,提升社員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