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車遇2搶匪 女狠咬2齒落

被害王姓女子狠咬2男手臂,並長鳴喇叭大喊「救命!」導致牙齒掉了2顆。(記者王峻祺翻攝)

被害王姓女子狠咬2男手臂,並長鳴喇叭大喊「救命!」導致牙齒掉了2顆。(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6/06/01 08:00

失手逃逸 1人落網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一名40歲王姓女子,前晚7時50分駕駛休旅車停在市區民權路港口郵局前領錢,因卡片出問題無法提領現金,不料上車後突然被2名戴口罩及手套的搶匪包夾,馮姓嫌犯先是跳上副駕駛座控制王女,另名李嫌則站在駕駛座外把風,3人隨後扭打成一團,被害女子狠咬2男手臂,並長鳴喇叭大喊「救命!」2嫌眼看形跡敗露,倉皇逃逸,19歲馮嫌昨晨落網,李嫌仍在逃亡中。

馮嫌被捕時手臂明顯受傷,還留有被害女子的咬痕,但到案時避重就輕,供稱40歲李姓嫌犯才是主謀,另供稱案發時因附近燈光昏暗,認為有機可乘,才會趁被害人上車時,尾隨進入車內行搶。

歹徒喊「回家再說」掩飾

警方調查,王女當時奮力反抗、大聲呼救,並狠咬歹徒手臂,導致衣服留下搶匪鮮血,2顆牙齒也因此掉落;途中狡猾的李嫌,還一度故意大喊「不要吵,回家再說!」一度想要混淆視聽,讓路人誤會是情侶吵架,所幸民眾驚覺不對勁,趕緊上前嚇阻並報案,才未讓搶匪順利搶走皮包。

花蓮警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說,經採證後,發現郵局監視器已遭人轉向,研判2名搶匪應為預謀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