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憶田智宣 蕭美琴黑貓公仔命名老田田

立委蕭美琴指著服務處裡田智宣為她訂做的黑貓公仔感到田智宣溫暖、微笑的精神與她同在。(記者王錦義攝)

立委蕭美琴指著服務處裡田智宣為她訂做的黑貓公仔感到田智宣溫暖、微笑的精神與她同在。(記者王錦義攝)

2016/06/0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田智宣因病辭世,經過幾天的沈澱,立委蕭美琴昨首度公開表達對田智宣的懷念與感恩之情,她還指著服務處裡田智宣為她訂做的黑貓公仔說,田市長真的是非常溫暖的人,並且為黑貓公仔命名為「老田田」,除了紀念之意,也像是市長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蕭美琴回憶說,田智宣話少又低調,但總是認真把事情做好,鄉親都感受得到,也因此從吉安到花蓮,擁有非常多的好朋友,但也許是因為這樣,忽略了他的身體健康。她舉例說,若有朋友過世,田市長會在靈堂一直待到凌晨、常常關心身邊的人,而且她時常在跑攤時遇到市長,發現他都到半夜才有空吃晚餐。

蕭美琴認為,田智宣這樣沉穩、努力、實事求是、服務不分黨派的精神,讓她學習到很多,這幾年和田市長一起中央、地方攜手,為花蓮市民完成了許多事情,例如國福花海、中山公園、自由廣場、舊鐵道路廊,還有正在努力中的客家人文館、南濱抽水站等,很感謝田市長給她機會,能和他並肩做一些事情。

蕭美琴說:「如果沒有田智宣,我今年初在花蓮是不可能勝選的!」她心裡只有感謝和敬佩,更希望能為田市長完成未完成的重要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