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想分手…僱人潑酸教訓她

詹姓嫌犯涉嫌教唆潑酸教訓女友,遭警方逮捕到案。(記者謝介裕翻攝)

詹姓嫌犯涉嫌教唆潑酸教訓女友,遭警方逮捕到案。(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6/06/01 08:00

〔記者謝介裕/竹山報導〕恐怖情人!南投縣竹山鎮偏遠山區,日前發生阮姓女子被潑鹽酸搶奪案,在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下,於昨日破案。警方查出,詹姓男子懷疑阮姓女友因另結新歡,才想分手,憤而以5萬元代價教唆劉姓、溫姓兩名男子予以教訓;警訊後,將詹嫌等3人依強盜、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5萬元教唆2男動手

警方表示,5月28日案發當天,溫、劉兩人共乘一部懸掛失竊車牌的重型機車,尾隨阮女(31歲)來到竹山鎮德山巷偏僻郊區後,一見四下無人,便上前將獨自騎機車、打算返回租屋處的阮女攔截,緊接著將阮女及其機車推倒在地,除了搶走阮女身上3萬5000元現金,還朝其右手臂潑灑不知名液體後逃逸。

攔截潑鹽酸 搶現金

阮女向警方報案後,也火速前往醫院就醫,經醫護人員檢查,雖然被潑酸,還好是經過大量稀釋後的鹽酸,皮膚有些紅腫,並未造成太大的傷害,可說是不幸中之大幸。

竹山分局據報組成專案小組,調閱案發地點對外路口監視影帶,過濾上千輛機車後,發現家住雲林縣的溫姓、劉姓兩名男子涉嫌重大,隨即報請南投地檢署指揮將兩嫌拘提到案,並順利將涉嫌買凶潑酸的詹某(55歲)逮捕。

詹嫌坦承僱用兩嫌教訓其女友,讓其女友心生畏懼,進而打消分手念頭,回到他的懷抱,但否認教唆行搶,質疑是兩嫌臨時起意,與他無關,惟警方持保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