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見施政滿意度調查 六都第三》鄭文燦:做好做滿拚連任

市長鄭文燦。
(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市長鄭文燦。 (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6/05/31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昨天出爐,市長鄭文燦在六都中排名第三,他表示,市府團隊未來會更認真、更努力,他也強調,市長工作一定會「做好、做滿、拚連任」。

僅次於陳菊、賴清德

根據遠見雜誌調查,鄭文燦在市政滿意度獲得六十八.八%滿意、不滿意是十.一%,整體施政分數七十.九分,在六都排名第三,獲評四顆半星,僅次於獲評五顆星的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林佳龍是四顆星,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六都殿底,獲評三顆半星。

鄭文燦受訪說,過去一年多的施政,民眾不滿意度只約十%,是六都最低的,民眾對桃園的發展有期待,市府團隊在未來會更認真、更努力。

他說,桃園是國家大門,也是首都生活圈中最需要建設的都市,很多地方建設需要中央支持,未來會持續跟中央政府作好溝通,把握建設發展的黃金時期,將桃園打造成現代化、國際化的都市。

鄭文燦也列舉施政一年多來的七項具體政績,分別是成功舉辦第一次在桃園舉辦的台灣燈會,創下廿一項史上第一,凝聚桃園認同感;爭取捷運綠線獲行政院核定通過;規劃第一階段十座基地三千三百戶社會住宅,今年底陸續動工;桃園市第一座市立圖書總館、市立美術館選址確定,打造桃園文化新地標。

延宕多年的污水處理系統,桃園北區污水處理系統第一期去年底啟用,三千戶納管,中壢、頂埔兩個系統完成招商公告,楊梅系統今年底發包;南平國民運動中心、桃園國民運動中心、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已陸續動工;拆除四十六年的萬壽路橋,打通桃園與龜山間交通瓶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